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阿Sa称我不是“杰女郎” 对周杰伦没感觉

【来源:百灵网】

周杰伦,阿Sa
周杰伦,阿Sa

  功夫篮球电影《大灌篮》中,篮球场上的几位帅哥魅力四射、英姿飒爽,抢尽了眼球。而他们的表现可少不了赛场外女孩子们的注目和欢呼。作为《大灌篮》的女一号,阿SA蔡卓妍这次充当的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她不但是篮球队的经纪人,而且还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周杰伦扮演的灌篮高手方世杰。

  清纯可爱“眼镜妹”

  无论是在电影作品中,还是日常生活中,阿SA给人的感觉总是清纯可爱当中又透着古灵精怪的调皮劲。此次在《大灌篮》中一出场,阿SA扮演的莉莉就以两条小辫外加一副黑框眼镜的学生妹造型引人注目。

  阿SA:很久没有演过那么青春的电影,而且那个造型真的很年轻。其实也OK,现在我25岁,再过5年可能我没机会再有这个造型。就算30岁有人拍这种戏,可能我都会觉得很尴尬。

  凭借这样可爱而又冒着几分傻气的造型,戏里的莉莉吸引着周杰伦扮演的头戴雷锋帽、身穿大棉袄,同样土气的方世杰。

  阿SA:其实在谈剧本的时候,导演一直想把我弄成很土,就好像很乡下的一个造型,然后他说因为在杰伦在戏里面也是很土的造型。所以他觉得如果很土的两个人走在一起,它会有一个化学作用,就会很好笑

  喜欢进取的男孩子

  但是,呆呆傻傻的方世杰偏偏不是莉莉喜欢的类型。戏里的阿SA对球场上的另一个帅哥萧岚倾心已久。

  阿SA:因为可能戏里面可能是陈楚河是很帅,而且球技很好,差不多这个学校的女同学都喜欢他的。可能就是年轻的时候都会比较看重外表,就觉得很厉害。可能跟他一起就心里面就觉得很骄傲。

  戏里虽然阿SA对周杰伦不感冒,但戏外阿SA却很喜欢这种有上进心的男孩。

  阿SA:球技本来不太好,但是后来就慢慢地不停地进步。而且他是个很努力的人,其实他心里面打球去参加篮球队的原因是因为他想找到他的父母,所以他一直很努力的去打球。很喜欢男生有进取的心,而且喜欢男生不停进步。

  周杰伦传授阿SA投篮秘诀

  不但喜欢戏里的周杰伦,经过相处,阿SA对周杰伦本人也是另眼相看。

  阿SA:以前本来觉得他很酷,没有太多话的一个人,没想到跟他合作,觉得他原来话蛮多的,而且常常会表演魔术给大家看。还有没想到他买衣服都很时尚。而且他有很多想法,他会不停告诉你我下一部戏想拍什么什么,我现在写的歌曲想要什么风格,他都会告诉你。

  而更令阿SA吃惊的,还是周杰伦的高超球技。

  阿SA:他可以在很远的地方投篮,而且在戏里面有很多投篮的场面,可能大家会以为那个是特技,但是大部分都是他自己投的。所以他好厉害,每一天我好像在看表演一样。

  出乎阿SA意料的是,周杰伦还将他高超的球技传授给了原本对篮球一窍不通的她。

  阿SA:虽然还是不太懂,但是现在我投篮蛮准的,对,因为阿杰教了我一个秘诀。周杰伦不让说

  我不是“杰女郎”

  在《头文字D》里,铃木杏扮演周杰伦的初恋女友,《不能说的秘密》当中,纯美女生桂纶镁又和周杰伦共谱了一曲爱情悲歌。而演完《大灌篮》,阿SA也被冠以新一任“杰女郎”称号。

  阿SA:杰女郎?这名字我第一次听到,很厉害的名字。(你觉得别人这样称呼你,你会开心吗?)我觉得也蛮好笑,只是我谁的女郎都不是,我是我。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