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中陈柏霖球技绝对不输周杰伦

陈柏霖
陈柏霖扣篮

  聚集了周杰伦、陈柏霖、阿Sa、曾志伟、吴孟达、王刚、闫妮等明星大腕的电影《大灌篮》即将于2008年春节上映。该片让周杰伦如愿以偿地成为独具天赋的“中投神手”。但据周董透露,其实“灌篮高手”另有其人,在片中扮演篮球队队长的陈柏霖无论是在剧情里还是现实中,都被他看作劲敌。为了拍到最真实、最精彩的比赛场面,导演朱延平要求扮演球队队员的所有演员都必须按照“篮球明星”的标准去训练自己,“做得到的要做,做不到也要做。

”据他介绍,之所以邀请周杰伦、陈柏霖分别出演篮球神童和队长的角色,正是看中了他们的球技。

  在得知影片邀请有职业篮球手参与演出后,陈柏霖更加不敢掉以轻心了,经常提醒自己:“我不能输给别人。”虽然影片中周杰伦饰演的世杰天赋高出其他队员,但私下里他不得不坦率地说:“论起打篮球,陈柏霖还真是个劲敌。”对于出演“队长”一角,陈柏霖表示最大的收获是球技长进不少。“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篮球,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去球场呆着,现在也一样。但这次是演篮球队的队长,对演员球技要求很高,所以在进剧组前,我都坚持每天打球8个小时,比拍戏的时候还拼。”

  据在《大灌篮》中饰演陈柏霖妹妹的阿Sa爆料,原来外形阳光健康的陈柏霖竟然是个标准的安静男生。“他平时很闷的,基本上就是关在屋子里不知道搞什么机关。”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