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柏芝当24孝儿媳 陪拉姑吃饭买桔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9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自从嫁给谢霆锋并诞下爱儿Lucas之后,修心养性绝迹夜场,还努力学做好妈妈、好媳妇,虽然之前一直有传她与拉姑婆媳不和,但拉姑即时出口撑新抱,说柏芝做新抱有300分。而柏芝又大赞奶奶超级好,两人互戴高帽,看似相亲相爱,不过,婆媳关系太好亦不见得是好事。

  陪吃晚餐没份看戏

  据港媒报道,上星期六一连两日,怕冻的柏芝冒着寒风陪拉姑吃晚饭同买桔树,没化妆面青青的她瘦得弱不禁风,跟面颊凹晒瘦到没人型的霆锋可谓十分相衬。讲明会努力生子的柏芝要晚晚服侍老公之余,又要努力带孩子,兼要随传随到陪奶奶,这位谢师奶真不容易做。

  上星期六晚7时半,有香港媒体在IFC见到拉姑与丈夫胡须Kong由戏院出口离开,只见拉姑一出门口即四处张望,没化妆的柏芝鬼鬼祟祟贴着墙身走近拉姑身边,三人会合后,拉姑即拖实新抱仔快步入楼,然后上4楼的稻菊吃日本菜,大约个多小时后,三人吃饱埋单,拉姑与丈夫驾车离开,而没份看戏只陪食的柏芝只能单拖截的士返归。

   面无精神陪买桔树

  陪食后翌日的下午3时,拉姑穿上昨天的毛毛褛与丈夫于太古广场的买桔树,到4时多,两个菲佣跟拉姑一起离开,原来拉姑是因为不想保母车上的柏芝曝光。

  之后,保母车直驶往跑马地一花档,拉姑拖住柏芝入内看年花同桔树,两人一看就看了45分钟,之后柏芝看中一盆4800元的大桔树,然后,这对谢家婆媳又一起研究摆位,其间柏芝还曾打了10分钟电话问老公意见,最后问了档主拿名片后便离开。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