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冰冰医院探望白内障农民 为患者送关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9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没有什么感受比你亲自参与其中来的更加真实和震撼。”1月28日,早上7点30分,专程抵达西安出席“亮睛工程”公益慈善活动的李冰冰在参加完头一天的“亮睛工程”公益慈善开幕的发布会之后,一大早就驱车赶往蒲城县医院,亲自探望刚刚通过救助重获光明的贫困农民。

   经过三个小时候的雪路跋涉,中午11点,众多专程从北京、上海等地赶去的媒体和李冰冰前后抵达陕西浦城县医院,参加“陕西蒲城亮睛扶贫眼科中心”的揭牌仪式,并在当地医院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患者的病房和医院工作室探访慰问。来到医院的李冰冰除了跟随医护专家悉心了解救助情况,慰问手术后的白内障患者之外,还在专家的指导下,有模有样的坐在医疗检测仪器前给手术后的老大娘检查起来。

  热心公益亲赴医院探望

  作为此次公益活动资金挹注方某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专程来到陕西的李冰冰不仅出席了“亮睛工程”在1月27日的开幕发布会,安慰和鼓励那些获得救助的贫困白内障农民,更是在1月28日清晨一早驱车赶往“亮睛工程”扶贫眼科中心所在地陕西蒲城县医院探访。

  在与众多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为次公益活动揭幕时,亲自为手术后的白内障农民揭下纱布的李冰冰仍旧不忘安慰鼓励老人,用一口纯正的陕西话与老人话家常的李冰冰显得十分激动,亲切的乡音也拉近了她与贫困农民之间的距离,场面甚为温馨。

  为老大娘检查送关爱

  在前一晚举行的发布会上,见到两位得到救助的贫困农民,李冰冰深受触动潸然泪下。当天,冒着严寒亲自赶往医院的李冰冰,近距离接触到众多通过这项公益活动得到救助的贫困农民,第一次在医院见到几十位最先得到手术复明的白内障患者,内心再次被震撼的李冰冰紧跟随行专家,热切的打探有关治愈白内障的专业知识之外,还在医师的指导下,亲自坐在检验仪器前,为一位完成手术的老大娘检查眼睛的康复状况。

  尽管不是专业的医生,但是坐在仪器前的李冰冰通过身边的专家得知老大娘恢复的不错时,再次表示将会继续关注这一公益救助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