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沈阳破9 开三年收视新高

  由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制作、孙俪、邓超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自1月18日登陆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以来,收视率一路飙高。首集播出就以3.78的起点开走,平均收视率6.12,上星期日最后一集大结局更是创下9.68的高分,刷新当地三年以来的收视纪录。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辽宁地区同期播出的热门剧《闯关东》、《霍元甲》的强强PK中,《甜蜜蜜》能有这样的收视佳绩,确实是高压之下,难能可贵。”

剧照
剧照

  《甜蜜蜜》的爱情故事开始于上世纪70年代末,北方某农场,顽劣的高干子弟雷雷(邓超饰)结识了老右派的女儿叶青(孙俪饰),两人同样喜爱当时被指责为“靡靡之音”的邓丽君的歌曲。知识青年返城之后,叶青如愿上了大学,雷雷却高考失利沦为待业青年。两人的爱情萌发,可是遭到双方家庭的强烈反对,几度分分合合。

  《甜蜜蜜》的总制片人张小姐表示:《甜蜜蜜》制作开始,一直坚持“打造优质剧”的制作理念,可以说从各个方面集合了中国电视剧最精英的力量。

发行时,行业内创出高价,而今又有这样的收视成绩,算得上得到了购买方和观众的双重认可,作为出品方真的是特别高兴!

  据悉,沈阳台已经安排在2月7日,大年初一这一天开启《甜蜜蜜》的第一轮重播。蘸染新年的喜庆,也是呼应随即到来的情人节,给温馨共处坚贞相守的情人们,送上一份甜蜜的视觉礼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叶青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