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名利场

型男杨佑宁 BV春夏新装上身

  当了1年兵,杨佑宁瘦了5公斤、气色变佳,而且彻底戒烟,让他更开心的是,交往5年的女友,感情仍十分稳定。

  杨佑宁不喧宾夺主的个性,一直是许多男性刊物封面抢手的型男人物;当他换上当红男装BV春夏略带“残旧”的古拙感,反倒激发出杨佑宁不流俗的“忧郁”特质。格纹是BV春夏男装重点之一“马德拉斯棉布格子”,布料较为柔软。刻意较宽甚至加大尺码的衬衫较一般长,但肩膀却强调剪裁合身,使得焦点投射在颈及胸膛的上半部。

杨佑宁提的BV包,有BV独特的编织线条,性格又帅气
杨佑宁提的BV包,有BV独特的编织线条,性格又帅气

这件BV小羊皮短袖T恤,让杨佑宁看起来更青春
这件BV小羊皮短袖T恤,让杨佑宁看起来更青春

  雾面小羊皮的短袖T-shirt休闲外衣,材质柔软的皮革,内搭同色系棉质T-shirt。杨佑宁第二套BV春夏装,看似粗犷但又古典的气质,同时也在手上拎的鳄鱼皮扣带的灰色皮质编织招牌提包上散发出优雅型男的气质。

  另外一款RIMOWA在1950年,为了应付潮湿温暖的热带气候旅行所开发出来的特殊铝镁材质行李箱,成为国际机场最畅销的富豪旅行配备;尖端科技和完美的内装收纳格局;尤其是大四走轮的设计,就算行囊满满,也能随意行走,那分旅行中游刃有余的从容,就是品味所在。

就让换上一身轻便的杨佑宁,化身热门影集CSI探员,带你进入春夏雨林探险中,发现时尚。

  造型搭配/BV、RIMOWA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