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揭秘央视春晚演员的待遇 赵本山住在总统套房

  08年央视春晚还有一周就要正式上演,很多演员目前的感觉是到了最艰苦的时期,很多网友想了解,演员的待遇比如住的怎么样,记者经过一番打探了解到了一二。

 赵本山
赵本山

  一台春晚,参与演出的演员人数有几千人。2008年春晚,有来自吉林歌舞团、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广州战士歌舞团等十几家演出团体,他们不仅有独立演出的节目,还要担负歌手的伴舞任务。这些演员被安排在几家二星级宾馆,两人一个标准间。一般情况下宾馆内不会再有其他客人入住,以利于节目的保密。而语言类节目的演员都统一住在五棵松附近的影视之家宾馆,那里也同样不对外营业。一般住在影视之家的演员多是有名气的大腕,比如本山、黄宏、冯巩等,所以环境和住宿条件要比舞蹈演员们的好一些。

大腕比如赵本山还可以住在套房里,房间内有独立的会客厅,便于三五个人讨论剧本,赵本山作为小品王已经连续多年住在同一个总统套房,用他的话讲,对这里太熟悉了。此外,宾馆内还设有排练场所。讲究排场的港台明星进了春晚剧组也很难有摆谱的机会,他们通常被安排住在央视附近的梅地亚酒店,这样方便到演播厅走台,但从住的条件上,并没有赵本山住的总统套房好。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