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北京台春晚首次彩排 李少红宣布姚笛将出演黛玉

张国立、蒋雯丽与金婚老人在一起。
张国立、蒋雯丽与金婚老人在一起。

  本报讯 昨天,2008北京电视台春晚在新台址举行首次彩排,整台晚会气势恢宏,从节目内容到灯光、舞美都相当精致,不输央视春晚。现场最感人的场面是《金婚》主演张国立、蒋雯丽为5对金婚老人举办金婚庆典。老人们讲出了感人的金婚故事。80多岁的老人相拥接吻,台下观众热泪盈眶。

  彩排现场星光灿烂,成龙、宋祖英、陈佩斯、朱时茂、冯巩、王刚、姜昆、王宝强、高圆圆等纷纷登台,为全国观众带来新春祝福。晚会在新春鼓舞中开场,整个舞台金碧辉煌、热闹喜庆。

姜昆、戴志诚的相声逗得观众哈哈大笑,蔡明、邵峰的音乐小品让观众体味到老人期盼孩子回家过年的心愿。成龙与《龙的传人》16强选手一起唱起了《壮志在我胸》。

  如果评价去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相信《金婚》一定会名列前茅。今年北京电视台举行“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征集金婚老人。现场,这些老人集体亮相。与此同时,还有另一对特殊的“金婚老人”出场与大家见面,他们就是《金婚》主演张国立和蒋雯丽。两人现场主持了场面宏大的金婚庆典,讲述了金婚老人的人生故事。张国立、蒋雯丽宣读金婚誓言:“我承诺一生相守,不论富贵与贫穷。”老人们纷纷回答:“我做到了。”最后,张国立、蒋雯丽携手唱起那首耳熟能详的《牵手》,为他们伴舞的是25对白发苍苍的金婚老人。这个节目将北京电视台春晚推向了最高潮,每一位观众都为之动容。

  此外,在晚会上,李少红导演宣布,新版《红楼梦》宝钗的扮演者是白冰,姚笛将出演黛玉。

  开场歌舞:《踏鼓击春》(锦州、柳林、长治)

  相声:《80后奋斗》(何云伟、李菁)

  歌曲:《有我在你身旁》(蔡飞雨、姚笛、王龙华、徐尧、张迪、王建佳等)

  歌曲:《盛典》(张明敏、吴春燕)

  歌曲:《完美世界》(水木年华、王菲菲、冯瑞丽)

  相声:《合家欢》(姜昆、戴志诚)

  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许慧欣、韩磊。伴舞:张亮亮、吴阳)

  小品:《团圆饭》(蔡明、邵峰)

  活动:金婚庆典(金婚老人、张国立、蒋雯丽)

  小品:《真真假假》(王刚、李文启)

  京剧:《粉墨唱春秋》(于魁智、李胜素、赵葆秀、孟广禄、侯少奎等)

  怀旧歌曲大联欢:《流金岁月三十年》(郑绪岚、刘秉义、李光曦、关牧村、朱明瑛、谢莉斯、王洁实)

  相声:《酸辣婚礼》(冯巩等)

  小品:《陈小二乘以二》(陈佩斯、朱时茂)

  活动:龙的传人(成龙、龙的传人16强选手等)

  (请以2008年2月7日大年初一19点40分播出的节目内容为准。)北京电视台春晚部分节目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张国立 | 成龙 | 姜昆 | 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