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李东健下半年将入伍 新片《奔跑的乌龟》演逃犯

李东健新片饰演逃犯
李东健新片饰演逃犯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经历失恋之痛的李东健将在入伍前最后一部影片中出演韩国最著名的越狱犯申昌元。李东健一名好友最近爆料称,将在今年下半年入伍的李东健目前正与《奔跑的乌龟》制作公司进行商谈,有望在不久后正式签订出演协议。

  《奔跑的乌龟》是曾执导《2424》等影片的李延宇导演的最新作,影片根据曾轰动韩国全国的申昌元越狱事件改编。申昌元在1997年1月因抢劫等罪名被判无期徒刑,后来申昌元拆下监狱厕所的窗户成功越狱,并在随后的2年半时间里一直在韩国各地流窜,犯下了数起抢劫,盗窃等犯罪。一直到1999年才重新被韩国警方抓获。申昌元越狱事件当时在韩国成为了社会性话题,甚至他穿着的衣服也曾为了年轻人中的流行服装。

  李东健将在《奔跑的乌龟》中一改以往整洁,帅气的形象,出演一个邋遢的越狱犯。对于这样的选择,李东健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李东健在去年的《现在是和相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吗》之后就没有拍摄过新片,而且这次拍摄的新片将是他入伍前的最后一部影片。因此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后决定出演这一个以往从来没有演过的,给人以强烈印象的逃犯形象。”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健 | 申昌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