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荧屏“年夜饭”菜单出炉 章子怡搭上春晚末班车

  春节一天天近了,央视的“年夜饭”———春节联欢晚会正烹制得热火朝天。前日下午,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妆彩排,黄宏、巩汉林的小品《开锁》首次登台,而赵本山、宋丹丹继续“大牌”,仍然没有亮相。眼下各入选节目正在紧张排练和再度修改中,晚会总导演之一的陈临春在百忙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最新节目单也随之曝光,“节目已基本定形,但不排除个别节目删增。

”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搭上了末班车,铁定亮相春晚。

  据悉,由于首次彩排总时长严重超标,陈临春想尽了办法来解决。继把毕福剑亮相秀以及胡杨林的《香水有毒》“枪毙”以后,春晚还有30分钟的“超时”,最终,导演组忍痛斩去极有人气的节目———陈奕迅独唱的《爱情转移》,不过其经纪人陈家瑛也在尽最后努力,希望保住陈奕迅上春晚的资格,目前有消息称,他很有可能和梁咏琪合唱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

  一边拼命淘汰,另一边,春晚剧组却又花大力气邀请一位大腕出席。记者从央视一知情人处获悉,章子怡已经接受了央视春晚的邀请,为此,春晚化妆组专门为她预留了一名化妆师。至于她是以演唱还是其他表演形式登台,春晚剧组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最有可能的是一个舞蹈节目。

  另外,周杰伦上春晚,那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不过,此次春晚行,他不是一个人,将带妈妈叶惠美到现场观看春晚。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章子怡 | 陈临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