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长江7号》延续周星驰风格 力推超级配角(图)

  在星爷的作品中,众多“奇形怪状”的配角们是“星迷”所津津乐道的。《长江7号》也保持了这个传统,几个小人物光是那张脸就让人的笑神经招架不住,其中一些还被媒体誉为“极品”,其搞怪指数堪比“如花”、“酱爆”。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几个小学生全都是反串出演。

  “新版如花”美娇(韩永华饰)

  宛如当年的“如花”,由男生反串饰演的美娇一回眸就让会人受到惊吓。她因激素过盛导致体型庞大,虽然脸上布满麻子,穿着红色学生裙,长发上还别着花哨的发卡,但声音却相当娇嗲。

  惊吓指数:

  “小霸王”俊生(黄蕾饰)

  富家子弟俊生梳着油光可鉴的发型,有众多跟班,经常带高科技玩具到学校炫耀。他很爱指使“暴龙”欺负弱小同学,尤其是可怜兮兮的小狄。

  嚣张指数:

  曹主任(李尚正饰)

  非常威严、自命不凡,三番四次歧视小狄破烂的校服和家境,总是呵斥小狄“不要靠近来!”他最经典的一幕就是在课堂上挖鼻屎,因为怎么都弹不掉,最后竟然把鼻屎给吃了。

  恶心指数:

  包工头(林子聪饰)

  老面孔林子聪这回饰演一个口硬心软的包工头,金项链加西裤、T恤的造型,十足一个暴发户。一开始对星爷饰演的阿铁态度强硬,三番四次地呵斥他,甚至要炒他,但其实还是很照顾阿铁这个老乡。

  心软指数:

  四眼体育老师(冯勉恒饰)

  在《少林足球》中带士巴拿去踢球的四眼哥哥,这回变身为喜欢体罚小狄的体育老师,标志性动作是提裤子,总是把运动裤提起到胸前。戏外,他的真实身份是星辉公司的编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