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双食记》预告片发布 吴镇宇主打亲热戏(图)

《双食记》海报

《双食记》剧照

  在渝拍摄,由张一白监制,吴镇宇、江一燕、余男等人主演的美食爱情惊悚电影《双食记》昨日(28日)发布了58秒的预告片。整个预告片中,吴镇宇和女演员的亲热戏就占了1/3,而有关重庆特色的东西却体现得不是很明显。

  亲热戏成“主题”

  《双食记》在开拍之初,就因其激情戏话题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好在这次在保留全部激情戏的情况下通过审查。从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前30秒是美食和情色镜头交叉出现,既有翻炒做菜的镜头,也有吴镇宇、江一燕床戏的镜头;预告片后段,则很好地传递出影片的惊悚和悬疑:脸色惨白的吴镇宇画眉、翻眼、吞药片、在玻璃前挣扎;吴镇宇和余男搏斗,大摔椅子等。


  整部预告片,可以说是以“亲热”作主题,58秒的片花中,1/3都是男女演员的亲热戏。

  重庆特色未体现

  《双食记》这部电影全程在重庆拍摄,但让人疑惑的是,从发布的预告片上丝毫看不出故事背景发生在重庆。一开头的炒菜镜头,锅里翻滚的肉丸子、豌豆荚炒肉以及一些高档菜系,根本看不出是重庆特色菜。此外,片花上的内容主要发生在室内,像南山、华岩寺、杨家坪等重庆外景完全没有得到展示,唯一能感觉到有点重庆影子的就是,吴镇宇在高楼的窗户边歇斯底里狂叫,窗外有一些江边建筑,但是也很难分辨出这就是重庆建筑。

  《双食记》剧情

  故事的创意为中华传统饮食,不仅美味、养生,还有相生相克的道理,就像爱情让人沉醉也能让人杀人。故事讲述一个男人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一个热辣性感,一个清纯美丽,他自信能把两个类型完全不同的女人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在享受这两个女人给他带来完全不同美味的同时,也享受着两个女人完全不同的身体。他相信自己做到了不让两个女人彼此发现对方,而且两个女人对他爱得无以复加。但是,突然有一天,男人发现自己一头乌黑的头发开始脱落,平时健康的牙齿也有了问题,连眉毛都在掉,医院的检查结果居然是砒霜中毒。这个男人陷入可怕的折磨当中,他开始怀疑,这两个女人是否认识?难道是她们合谋要杀死他?一系列恐怖事件开始发生在这个男人身上……

  片方回应》

  亲热戏作主打模仿《色·戒》?

  “没模仿谁,只是表达一个主题”

  把亲热戏作为片花中的主打,《双食记》是否在模仿《色·戒》?记者在致电该片负责人阮文雯时,阮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刻意模仿谁,只是想表达一个主题。“惊悚悬疑来源于餐桌之上、床榻之间,夫妻的日常生活构成了暗流,你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爆炸。《双食记》是一部献给身处感情漩涡中的人们的片子,在秘密和谎言的较量中,无论是爱情进补,还是美食中毒,背后其实是欲望致命。”

  预告片里,

  重庆特色未体现

  “整部电影会突出重庆”

  预告片里,

  重庆特色没有得到任何体现,这又是为何呢?阮小姐表示,重庆特色在电影里表现还是很明显的,只是片花为了表达出主题而没有把这些东西展现出来。“我们在电影里突出了重庆轻盈、时尚的一面,有点像小香港。”阮小姐还进一步表示,由于整部戏是在重庆拍摄,三月六七号左右上映时,剧组会有来重庆宣传的计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