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溏心》续集剧情揭密 钟嘉欣苦恋林峰黄宗泽

  《溏心风暴》原班人马拍摄续集,新剧起名《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昨日(28日)剧中演员试造型,包括夏雨、“大契”李司棋、“小契”关菊英、“莉姨”米雪、陈豪、林峰、杨怡、黎诺懿、陈法拉及钟嘉欣。

  这次的故事以坐拥十亿身家的月饼饼家为背景,角色跟上次很不同,其中米雪会由忠变奸,大、小契由敌对变成姊妹、林峰、黄宗泽角色对换,陈豪变成股坛追击手,陈法拉扮哑女,新加入的李香琴则扮演夏雨的“西太后”妈妈,是一个大奸角。
夏雨与司棋姐会再续情缘演夫妻,但一开始便离婚了。司棋姐指这次角色性格乐天,同是演好人角色。关菊英这次与司棋姐演姊妹,但个性激进,爱搞是非,同演奸角,但奸得较可爱,常常好心做坏事,并与演饼家师父的黎耀祥亦会有一段姊弟恋。菊姐指这次多了很多新人,令剧集更多元化,徐子珊演她女儿,一样是奸,剧情讲述她们是由葡萄牙回来,所以懂得讲简单葡萄牙文及英文。米雪这次由忠变奸,更会抢了司棋姐的老公,又将夏雨身边的子女全送往外国读书,不让他们留在夏雨身边,以怨报德。琴姐这次饰演夏雨妈妈,如“西太后”一样,而且她的戏份很重,每一集也会有她的戏份。陈豪这次演股坛追击手,笑言监制想他给女性多点幻想,希望他的造型都有型些。昨日他便不停扮有型造型。剧情讲他十几岁已炒股少到有几百万身家,到二十几岁时便倒欠几百万。陈豪与女上司陈芷菁也有段感情戏,芷菁更自曝与陈豪有接吻戏。林峰这次戏份重了,坦言压力也大了。稍后他还要去饼家学做饼。而钟嘉欣剧中演全科医生,跟上次饰演的“常在心”一样,经常会喊,要与黄宗泽及林峰苦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陈豪 | 林峰 | 司棋 | 关菊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