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前女友刘立淇:黄晓明念旧情 分手送车房(图)

  作为如今的当红小生,黄晓明可谓艳福不浅,好多女演员都希望跟他攀上关系,但黄晓明公开承认的昔日女友则只有刘立淇一人。昨天(27日),刘立淇来渝宣传新剧《仁者无敌》。

  之前曾有报道称,刘立淇与黄晓明之间长达4年的感情本来是被大家一致看好,而且双方都非常珍惜。因此,两人分手后,黄晓明念及当年情,曾大方地将房子和一辆minicooper车送给了刘立淇。

  昨日,当记者面对面质疑刘立淇是否真的得到了黄晓明如此昂贵的分手礼物时,她足足沉思了30多秒,“黄先生已是影视圈这么红的明星了,其实现在我真的不想再去提起他,如果这样的话,别人肯定会认为我想借他的名气来炒作。


  “他真给了你房和车吗?”记者继续追问,刘立淇依然没有要承认的意思,可旁边的经纪人却插嘴了,“这有什么好保密的,我告诉你们吧,那房子并不是全款,现在刘立淇还在还贷款呢。”看到经纪人都不介意,刘立淇只好在记者面前点头表示了默认。

  说起那段情,刘立淇还是显出很多伤感。她说,分手后,自己特别的消沉,“从2004年开始,我有3年没有接戏,后来还是朋友的劝说才让我重新回来的。而我回来的第一部重磅作品就是《仁者无敌》的女一号。”

  刘立淇在《仁者无敌》中扮演女一号萧鱼,和资深演员李幼斌有大量对手戏,该戏近日将在重庆台播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立淇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