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恶搞布兰妮 搞笑版《300壮士》称雄北美票房

《遇见斯巴达人》剧照

  新华网洛杉矶1月27日专电(记者曹卫国)在刚刚过去的周末3日,以恶搞去年热卖影片《300壮士》出名的喜剧片《遇见斯巴达人》荣登北美电影票房榜榜首,昔日银幕硬汉史泰龙的新作《兰博4》紧随其后。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27日公布的数字,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贾森·弗里德伯格和阿伦·塞尔策联合执导的影片《遇见斯巴达人》周末票房收入达1870万美元。该片完全颠覆了《300壮士》展现出的史诗风格,以喜剧方式讲述了斯巴达国王列奥尼达率领13名斯巴达武士抵御入侵的波斯大军的故事,其中武士的名字都取自观众熟知的公众人物,如好莱坞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等。
影片受到青少年观众的追捧。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导演在过去2年内相继推出的恶搞片《史诗电影》和《约会电影》也都创下票房佳绩。

  《兰博4》(又译《第一滴血4》)是年逾六旬的前动作影星史泰龙复出后的第二部作品,周末票房成绩为1820万美元,足见史泰龙雄风不减当年。2006年底史泰龙曾推出《洛奇6》,同样引起影迷的热烈反响。

  上映第二周的浪漫喜剧片《27条裙子》以136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在排行榜上名列第三;上周票房冠军、怪兽片《苜蓿地》在本周名次有所下滑,以12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列第四位。

  名列本周票房榜第五名的影片是新上映惊悚片《网络杀机》,由女星戴安·莱恩主演,故事讲述了美国联邦调查局捉拿一个神出鬼没的网络杀手。影片刚刚上映,周末票房收入为1120万美元。

  本周末北美电影市场最卖座12部影片的票房收入总计约为1.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