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高希希钦点赵柯进《三国》 饰演大小乔之一(图)

赵柯

  自高希希执掌新版《三国演义》的消息公布后,《三国演义》的演员阵容颇受关注。近日,有媒体爆出邓超孙俪将继《甜蜜蜜》后与

  高希希再度合作、分饰吕布与貂蝉的消息。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邓超与孙俪参演的可能性很大,但具体角色未定。不过出演大小乔的演员已经基本锁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去年在《岁月风云》中崭露头角的内地演员赵柯。高希希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的确有打算让赵柯出演大小乔,但现在还没有敲定她演绎其中哪个角色。


  据知情人士透露,高希希很早就认识赵柯,对她非常欣赏。高希希在横店拍摄《纸醉金迷》时,得知赵柯也在横店拍戏,他还特意前往探班。“在重拍《三国演义》上,高希希有着非常大的雄心,要最大限度忠实于《三国演义》。对于大小乔,高希希也有着与吴宇森相似的情结,要在新版中加大力度进行刻画。但绝对不会像吴宇森那样的改编,而是忠实于原著,再按照原著的脉络丰富这两个角色。高希希认为大小乔是最完美的女性,在挑选角色时特别严苛,而赵柯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与大小乔比较吻合。这既让高希希感到很满意,也让他左右为难,到底要她演大乔,还是小乔,因此他才不惜探班赵柯,对她作进一步的了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柯 | 邓超 | 孙俪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