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剧组在上海聚餐 黎明等位吃饭黑脸

黎明
  日前,制作庞大的陈凯歌新片《梅兰芳》转战上海,在上海音乐厅和汤恩伯故居“汤公馆”取景拍摄。不知是否上海连日寒流降温,令整个拍摄也蒙上一层寒意。陈凯歌孙红雷黎明三位赶工“大牌”都神情严肃,不苟言笑,黎明更因为吃饭还要等位而臭脸示人,对着友人大发牢骚。

  人物传记片《梅兰芳》结束完北京的拍摄,终于来到梅兰芳蓄须明志的上海,完成余下戏份的拍摄。黎明作为绝对主演,连日来戏份不多,大部分有替身走位,他总是按时开工,按时收工,有精确的工作时刻表。
陈凯歌对这部新作呕心沥血,不仅事必躬亲每个镜头,还亲自上台教演员唱戏走位的身段,不知是否压力过大,他不时神情严肃地走到门外抽烟解乏。而孙红雷也紧缩双眉,由助理服侍穿上笔挺西装,严正待命。

  相形之下,黎天王显得更能享受生活,由于没有戏份的时候可以不必到岗,黎明上周五收工后即回酒店稍事休息,随后前往新天地翡翠餐厅吃晚饭。哪知道周末时段,翡翠餐厅人爆客满,黎明也需要等上半小时。于是他黑着脸坐回车里,拿起手机打了足足二十多分钟的电话,并不住用手势和表情表达自己的不悦情绪。牢骚发完,黎明快速用餐完毕,三步并作两步地疾步回车,急如先锋地杀回了酒店,全程未引起任何游客注意,速战速决效率高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陈凯歌 | 梅兰芳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