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士兵突击》火爆 五台春晚争抢“许三多”

  王宝强是大红人,更是大忙人,光是各地的春节晚会就参加了五场。前(27日)晚,王宝强本来要参加东方卫视“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录制,偏偏又撞上了央视春晚彩排。分身乏术的王宝强不得已于大前天夜里飞抵上海,录制节目之后又匆匆赶回去。
虽然近日惹上了“忘本”“偷窥”等传言,但王宝强每天都处在工作的兴奋中,他坦言自己没心思理会这些无聊的东西。

  关于偷窥:我不想跳进圈套

  近来有人在各大论坛发帖,曝光了王宝强爱偷窥等没成名时的“不轨”行迹。记者就此向王宝强求证时,他说:“好像谁曝光多,这种东西就会出现。其实这个人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和目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所以我不打算理睬,我也没有心思理会这些,我不想跳进他们的圈套。我从小生在农村,大道理不懂,但是诚实待人、认真做事这些道理是懂的。没做亏心事,心里当然坦坦荡荡的。”

  关于唱歌:我一直找不着调

  王宝强今年要在央视春晚出演两个节目:歌曲《农民工之歌》以及与冯巩合作的小品《公交协奏曲》。

  王宝强的新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受到关注,但是也引来了批评,好多网友认为他“唱得太业余”,以至于大家担心他在央视春晚上的表现。对此,王宝强坦率地说:“其实我唱歌一直都找不着调,现在能把一首歌唱完整已经超乎想像了。我觉得我唱得不好是可以原谅的,毕竟我不是专业出身。《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制作过程中,我受到不少音乐方面的锻炼。现在央视春晚的《农民工之歌》是第二首歌了,我已经准备好了,肯定比第一首效果好。”

  上周五,央视春晚进行了首次带机带妆的彩排。头一次上春晚舞台的王宝强有点手足无措,在和冯巩等人合演小品时,刚上场就摔了一跤,演到半截话筒又掉了,多亏冯巩急中生智,才救场成功。对此,王宝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次上春晚难免忐忑不安,但我会慢慢调整,大家肯定能看到我最好的状态。”

  前段时间,网络上进行了“看《士兵突击》,你最想嫁给谁”的评选,“许三多”名列前茅,那么生活中的王宝强呢?王宝强不好意思地说:“我哥和我妈说,好像确实有不少女孩往我们家写信。我一直觉得我自己没长相也没身材,要什么没什么,大家喜欢的其实是"许三多",不见得就是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