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杰伦耍酷秀花式篮球 赠秦怡球衣显温情(组图)

周杰伦秀花式篮球
  众多明星加盟的《大灌篮》27日晚上在上海举行了首映晚会。在影片中愣头愣脑的周杰伦又走回“耍酷”路线,演唱片尾曲《周大侠》让全场气氛爆棚,不过晚会的高潮却出现在周杰伦和秦怡新老两代“银幕篮球健将”相会时刻,周杰伦将片中女主角穿的5号球衣送给秦怡,秦怡则回赠了自己当年在《女篮5号》当中的剧照。

  晚会时长两小时,据了解,娱乐频道《新娱乐在线》将于2月4日晚7:30分播出晚会实况。

  周杰伦玩酷:大耍花式篮球

  虽然《大灌篮》阵容强大,但当晚最大的明星自然还是周杰伦。
以一首《周大侠》出场的周杰伦迎来了最大分贝的粉丝尖叫。虽然这首为《大灌篮》特别创作的歌曲还未被收入专辑,但已有不少粉丝将歌词背熟,全场响起“豆腐,豆腐”的合唱声,不少观众还跟着这首节奏

  感极强的歌曲跳跃起来。更让现场沸腾的环节出现在随后周杰伦秀篮球技巧的部分。在比拼花式篮球的环节,周杰伦控球自如功夫娴熟让刘畊宏也甘拜下风。

  周杰伦的出场除了不断引发沸点,还带来了最温情的一刻。在现场向老电影人致敬的环节,周杰伦把片中阿Sa穿的5号球衣转赠给电影表演老艺术家秦怡。因为朱延平导演称,自己拍摄《大灌篮》正是源自欣赏谢晋导演50多年前拍摄的《女篮五号》,秦怡老师于是回赠了周杰伦《女篮五号》的剧照。看上去并“不搭”的两代人靠篮球联系在一起,一直“听妈妈的话”的周杰伦接下礼物后当即称,回去第一件事是要把照片拿给妈妈看。

  黄渤惊艳:不秀演技秀歌艺

  此次《大灌篮》在上海的首映晚会,是贺岁片第一次选择在上海做首映晚会。27日当晚,包括导演朱延平、武术导演程小东、以及周杰伦、曾志伟吴孟达等演员在内的全部主创几乎悉数到场。唯一的遗憾是,片中女主角阿Sa因为旅途劳累,到达上海后高烧到39度。在因病缺席了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后,原打算坚持抱病登台的阿Sa最终还是临时退出了晚上的表演。

  不过阿Sa的缺席并没给晚会带来太大影响,虽然主创阵容中专业歌手不多,但多才多艺的艺人却不少,黄渤和闫妮这对影片中的夫妻档就率先登台献唱。黄渤在台上接受采访过程中不改幽默本色,自封是周杰伦的师傅,还当场控诉阎妮在片中多次踢他屁股。随后,两人合作演唱了《疯狂的石头》主题曲《我爱你,亲爱的姑娘》。比起阎妮的略显紧张,对这首歌已经非常熟悉的黄渤要大方和自如不少,不俗歌艺让台下观众感到非常意外。

  曾志伟抢镜:秀出夸张动作

  在黄渤和阎妮开唱之后,其他演员陆续登场,陈柏霖、刘畊宏、陈楚河三位帅哥一上台就引来粉丝尖叫。平日里与周杰伦是好朋友的刘畊宏这次在片中扮演了周杰伦的“死对头”,他在台上特别解释说:“大家本来已经是好朋友,所以反而不想再演朋友,干脆演对手”。刘畊宏当晚的表演也没辜负大家的期望,他一连演唱了两首歌曲,在与辣妹热舞的过程中更撕裂上衣秀出满身肌肉。

  不过,当晚最抢镜的配角明星还是曾志伟,他在台上插科打诨妙语连珠,更在和吴孟达、闫妮、黄渤一起玩游戏的过程中,频频秀出夸张的肢体动作。他在与一位女主持人用肚子托球失败后,顺势抱住对面这位美女,搞得对方颇为尴尬。游戏结束后,曾志伟还十分“坦诚”地表示:玩游戏的过程中,一直希望球能掉下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秦怡 | 曾志伟 | 周大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