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宝刚:“冷藏”三年 李小冉红了

  陆毅陈坤佟大为李小冉赵琳、文章……这些内地当红演员,是由导演赵宝刚挖掘打造成名的。日前,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特意录制“赵宝刚专场”,刘蓓、陆毅、赵琳、文章等前来捧场。赵宝刚表示,对于演员,自己有打分原则,“基本上我能打70分的都能红”。


  赵宝刚表示,女演员出名得拥有三个要素,第一是外形漂亮,第二有个性魅力,第三是演技。以李小冉为例,赵宝刚透露,她曾有一段被“冷藏”的时光。当时,李小冉签约赵宝刚的公司,接着被赵宝刚“扔”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这一“扔”就是三年。被“冷藏”的三年里,李小冉也接了不少戏,但没有一部出名的。看着差不多同时出道的艺人们大红大紫,李小冉心理落差极大。对此,赵宝刚解释:“我知道她心情肯定不会好,但我是有良苦用心的!李小冉舞蹈学院毕业,在演技和台词方面不强,我就让她在那里好好锤炼演技。我当时跟她说:‘三年之后,你肯定会爆发!三年之后,我会为你准备大戏!’”果然,李小冉之后在《像雾像雨又像风》和《别了温哥华》里爆发,一跃成为内地当红花旦,而跟陆毅再次合作的《夜幕下的哈尔滨》也即将播出。

  对于陆毅、陈坤、佟大为等如今的一线男星,赵宝刚透露,当年为《永不瞑目》挑演员,一开始对陆毅的形象不满意,陆毅梳着个大背头,而且太胖,“体重达到93公斤”。他当时对陆毅说:“你要是一个月之内能减到75公斤,我就跟你签合同!”陆毅回到学校后刻苦减肥,每天只喝水不吃饭。三个星期后,他跑到北京找到赵宝刚:“导演,我减好了!”赵宝刚看着陆毅,虽然心里欣喜,但脸上却不为所动,指着办公室一个秤说,你站上去试试。陆毅往上一站———75.5公斤,他沮丧地跟赵宝刚说:“赵导,这1斤就算了吧?”赵宝刚这才笑着说:“好吧!这1斤就算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陆毅 | 李小冉 | 陈坤 | 赵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