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海豚王子”明日开唱 今天空降成都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望穿秋水”的等待,神秘的Vitas终于要在今天空降成都了!明晚8点,这位有着“鬼魅王子”“海豚王子”之称的俄罗斯高音歌手,就将在四川省体育馆用无与伦比的高音震撼观众们的耳膜。

  昨晚当记者联系到演唱会主办方锦城艺术宫的负责人张建刚时,他正在体育馆忙碌着指挥演唱会现场的最后布置,同时也操心着“王子殿下”的行动起居。

“因为这次Vitas的成都演唱会是最经典的冬宫演唱会翻版,所以他的乐队都要过来,加上他的经纪人、保镖等总共35个人。我已经为乐队准备了两辆大巴,另外给 Vitas特别准备了一辆超长的林肯‘大白鲨’,外加两辆价值百万的“辉腾”豪华轿车。”

  至于Vitas在成都的“住宿问题”,张建刚表示已经包下了三套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套房,“但我不能透露具体是哪家酒店,以免歌迷们去酒店蹲守,影响Vitas的出入。”如此说来,除了Vitas今天上午到机场的时候,以及30日晚上的演出外,成都歌迷们应该是没有更多的机会见到他本人了,因为Vitas是绝不会出来吃饭的,他的“伙食”全都由经纪人或保镖送到房间里。最后,张建刚还特别提到:由于这两日天气寒冷、道路湿滑,省体育馆一带又因为修地铁的缘故交通不便,“所以希望买了票的观众尽量提前一点到现场,这样比较容易维护秩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