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杜琪峰“铺路”李冰冰学英文闯好莱坞(图)

  

  近年来,李冰冰在国内影坛屡屡拿奖,新电影的片约也一部接一部,但至今尚未接到好莱坞的剧本。对于每个明星都向往的好莱坞,李冰冰自信不久的将来定能觅得机会。昨天记者采访李冰冰时获悉,杜琪峰正在为李冰冰进军好莱坞铺路,而她自己也在积极学英文。

  做慈善不是作秀

  昨日,在万宝龙捐助的“亮睛工程”陕西蒲城扶贫眼科中心开幕仪式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冰冰与第一批接受白内障疾病治疗的两位老人同台亮相。老人交流手术前后的感受后,李冰冰一度激动到哽咽。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我是个特别容易激动的人,今天看到这么多人生活艰难需要帮助,让我觉得这项计划非常有意义,公众人物更应起到表率作用。同时我想到我的妈妈,曾经因为她生病需要治疗也曾向别人借钱,这也是我当初跨入这一行的缘由。”

  如今经常可以在各种慈善活动中见到明星踊跃的身影。不过有人针对明星只出力不出钱的情况,称明星是借慈善博眼球博名声,最终目的只为炒作。譬如去年嫣然基金义卖会上众明星“一毛不拔”即惹来“作秀”的嫌疑。对此,李冰冰表态称:“慈善是用实际行动做的,不是用嘴说的。”

  积极学英文进军好莱坞

  这两年李冰冰在影坛拿奖不断,此外,还成为国际一线品牌的代言人,新电影的片约也一部接一部。虽然目前还没接到好莱坞电影的剧本,但是凭“不断努力”征服观众的李冰冰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有这样的机会。”据记者了解,现在李冰冰成为杜琪峰的爱将,杜琪峰正在通过自己的关系准备把李冰冰推向好莱坞,而李冰冰现也在秘密学英文。

  今年李冰冰还将向歌坛大展拳脚。继去年首支单曲《冰冰》试水成功后,她在春节前后都将一直呆在录音棚为新专辑录音。被问及是否打着“玩票”的性质冲击乐坛,她严肃地否认:“要玩票的话,我就不会等到现在才发专辑。早就赶着去年很多‘演而优则唱’的明星发片之前就做了。我是很认真对待唱歌的,在我录音的过程中,经常会对制作人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