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华商晨报:小沈阳没丢赵本山的脸

  第二次彩排时,最让人意外的要算魏积安领衔的小品《买书卖书》,该小品再次换人,刘亚津被赵本山徒弟小沈阳取代。此前该小品是刘仪伟领衔表演,后来改为“春晚老人”魏积安和刘亚津,第一次彩排以后该小品在内部评价非常不好,包袱少、不知道在表演什么,于是导演组临时决定换人,这时赵本山又来推荐自己的徒弟小沈阳。


  记者现场发现,这次《买书卖书》还专门为小沈阳加戏,之前该小品没有下台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小沈阳加盟后才有此待遇,此外,小沈阳还可以“甩”他东北腔的英文,非常抢戏。观众对他也是赞多弹少,没有丢师傅赵本山的脸。

  虽然有了新人小沈阳的加盟,但《买书卖书》整体的故事人物结构并没有变化,小沈阳还是演老魏扮演的田教授的学生,受老师委托卖书,转手就把那些书卖给了收废品的范明,3人遮遮掩掩最后还是没挡住真相大白。

  这次火线救场,是否意味着今年小沈阳肯定能圆了自己的春晚梦?对记者的这个问题小沈阳更是没谱儿:“这我真是一点儿把握也没有,但愿一切顺利吧!我肯定会铆足劲的,成不成就看运气了!”而魏积安更把希望寄托在小沈阳的身上:“只要剧本不走样,我和范明会让小沈阳尽情撒欢,把包袱和舞台都留给这个小伙子!我们垫后给他托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积安 | 赵本山 | 刘亚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