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绯闻缠身 避媒体四名保镖贴身

  新快报讯 周末,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迎来收官战,明星师父为12位高徒举行了毕业典礼。而在一众明星老师中,最瞩目的是绯闻上身的许志安的表现,为了躲避媒体,在节目结束的时候,被4位保镖护送马上离场。

  当晚,《名师高徒》气氛颇为热闹,在最后一场表演《飞得更高》中拉下帷幕。
12位徒弟出路似乎也不错:张涛在金海心的推荐下即将签约华纳;孙楠已经签了晓晓,准备带她去北京发展;姜洋即将在叶蓓的资助下远赴意大利深造;啸楠和游鸿明的海南之约也即将启程;黄舒骏,这位娟子口中最有才华的老师正式成为她一张专辑的制作人。

  不过,当晚大家都将焦点放在绯闻缠身的许志安身上。近日,许志安被香港某周刊记者拍到与一位素颜束马尾、身穿运动装的丰腴女子幽会,而这位女子正是传闻中的新任“安嫂”。据悉,安仔为了回避此事鲜少亮相忙着躲避媒体,能参加当晚《名师高徒》的节目已经让记者感到相当意外。

  许志安对徒弟邱嘉敏的疼爱在节目组都是有目共睹的,他曾手把手教她用心歌唱,一句句向跟她传授唱歌的要领。然而,安仔当晚的表现却相当低调、一反常态,说话比以往少了很多。一首梅艳芳的老歌《床前明月光》之后,安仔只简单地读了他给邱嘉敏的评语,即使当徒弟见到母亲激动落泪的那一刻,安仔也没有在现场说什么,等其他老师点评结束,便匆匆走下台。

  节目一结束,记者来到后台准备采访各位名师时,却发现安仔在4位保镖的护送下一时间离开了现场,只留徒弟一人独自面对媒体,跟其他明星徒弟搭挡一齐接受采访迥然不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安仔 | 邱嘉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