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云迪港人身份赴港演出 伏明霞挺大肚捧场

[提要] 昨日,钢琴家李云迪成为香港居民后首次在香港公开演出,前跳水皇后伏明霞已第三次怀孕,也和老公前来捧场,实施古典音乐胎教?……[我来说两句]

  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前晚(1月27日)与指挥大师艾度·迪·华特(Edo de Waart)合作,这是他成为香港居民后首次在香港公开演出,他坦言感觉特别,更获张王幼伦赠送独一无二的黑白钻襟针。

李云迪前晚在香港公开演出
李云迪前晚在香港公开演出

  李云迪成为港人后前晚首次公开演出,同时也是第二度与指挥大师迪华特及香港管弦乐团合作。音乐会后,他还参加了乐团的筹款晚宴,当晚赴会的还有梁锦松和太太伏明霞、庞杰和太太郭秀云、何明懿及张达明等。为了纪念这次盛会,香港管弦乐协会筹款委员会主席张王幼伦,特别设计了独一无二的黑白钻襟针送给李云迪作纪念。

梁锦松拉着伏明霞来捧场
梁锦松拉着伏明霞来捧场

  演奏会全场爆满,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虽然没有返场环节,但依然掌声如雷。对于首次以港人身份演出,李云迪表示心情特别:“今晚非常开心,感觉很特别。很想有更多机会同大师合作,也期待下半年的个人演出。这次票房爆满,气氛又好Warm(温暖),香港人真的好热情,好有亲切感,我觉得香港音乐文化发展得很好!”他更大赞张太为他设计的襟针:“好靓,我会买份礼物回送她,多谢她对音乐的支持。下次再来香港,希望可以多留几日,逛逛街,尝尝香港的美食。”

  张王幼伦表示襟针以李云迪的“云”字作图案:“中间的8字是纪念今年,加上即将过年,8寓意发,好意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迪 | 华特 | 梁锦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