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神秘人10万兜售陈冠希钟欣桐欲照(组图)

陈冠希钟欣桐的激情照片网络上四处流传

  据本报了解,昨凌晨起在网上开始流传一张声称是陈冠希与钟欣桐的床上照,相片怀疑被人移花接木,左上角有疑似陈冠希的四分三面,右边则有一名疑似钟欣桐的女子在床上,看似是自拍照片。至昨日上午十一时多,本报发现本港各大网上热门讨论区已广泛流传有关照片,更有人透过电邮广发至各大传媒。有网民甚至在照片背景圈出灯柱、床头床板及射灯光线等多处位置,与陈冠希个人网志内的房间照作对比,认为十分相似。

  有人十万元兜售照片

  早于有关照片发布前,一名自称姓区男子于凌晨四时致电本报,声称有一张陈冠希及钟欣桐的床上照,是他友人意外拾获一部手机后发现,并传送给他。该男子更向本报声称会以十万元售予传媒,并已通知了多间传媒,惟当他其后得知床上照已在网上广泛流传后不久,即失去联络。
 
设计对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至昨午五时,网上又流传另一张怀疑被人移花接木的床上照,且照片更加大胆及露骨。相中两名主角分别是疑似陈冠希的男子及疑似陈文媛的女子,相片亦看似是自拍照片,因两人均望向镜头。

  英皇娱乐集团昨得悉事件后,随即派高层亲往湾仔警署报案。与此同时,英皇集团艺人管理部亦发表严正声明,指公司发现互联网上有不法分子利用移花接木的手法,制造及发放有关其公司旗下艺人钟欣桐的不雅色情照片。

  鉴于情况严重,英皇集团正追查是次照片的发放来源、发放人及上载人身份,并向警方备案及委托律师跟进,一经证实发放人或上载人身份,即进行法律行动。声明又强调,发放、上载、转交、公开或刊登色情照片已属违法行为,任何人等应立即停止,否则英皇集团会予以法律追究。

   英皇娱乐发声明否认

  至于陈冠希晚上亦透过代表律师发出声明,强烈指摘该等不负责任的恶作剧行为,并指会保留一切法律权利,向作出该等行为者,包括一切发放或转载该类照片,追究法律责任。

英皇声明

  警方发言人昨响应时证实,昨午接获一名女子报案,指在网上发现一些有关其公司职员的合成照片,警方现正作出跟进,但未有回复事件的案件分类。警方提醒市民,任何人发布淫秽及不雅物品,可触犯《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最高刑罚为判处罚款一百万元及监禁三年。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陈冠希阿娇遭恶整 英皇已报警陈冠希誓...

1月28日凌晨,网上极速流传两张疑被人移花接木的艺人床上照,大胆程度令人咋舌,事件震惊娱乐界.这两张先后曝光的床上照片分别看似是男艺人陈冠希、女艺人钟欣桐(阿娇)及陈冠希前女友陈文媛(BoBo)...

08-01-29 08: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