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莽酒后闹事被捕 无线欲从严处理(图)

罗莽被制服及绑在担架床上送院
  1月28日,罗莽酒后闹事被捕,令圈中人议论纷纷,有人归咎于世道低迷,更指罗莽早有前科,恐这次无线会对他严肃处理。近年曾发生多宗艺人酒后生事事件,有梁家辉郑中基、罗家良等,甚至助理广播处长张文新也醉驾被捕。

  艺人刘家辉听闻事件后十分感慨,罗跟随张彻导演多年,身边朋友甚少,但醉酒闹事伤人,已不是饮酒问题,而是做人态度问题。由于罗莽有打无线保安的前科,恐怕无线这次会从严处理。

  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则称,还不知晓事件详情,当被笔者告知后吓了一跳。
对于有街坊指罗莽酒后经常追逐女路人,乐易玲慨叹道:“那就‘该煨’(糟糕、倒霉)啰,我要联络他了解一下,叫了他不要饮酒,酒后易乱性。”

  香港演艺人协会理事王俊棠指罗莽是会员之一,对于罗这次又因饮酒出事十分遗憾,罗每次乱饮酒都令身边人头痛。他说,身为公众人物,形象受损就会前功尽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