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撇清!郑秀文祝福许志安新恋情(图)

  郑秀文(Sammi)前天出席时装秀时表示,为自己的幸福,不一定会找个同宗教信仰的情人,还暗示有男友便不会出来工作,真是恋爱大过天。而对于旧爱许志安盛传已另结新欢,Sammi则洒脱地表示会“超级、非常、极度”祝福对方。

  前晚某品牌时装秀在澳门举行,这是此品牌首次在亚洲举行时装表演,大会特别请来Sammi、关芝琳、赵式明、萧亚轩、曾恺玹、AmandaS及邓爱嘉等出席观看。穿着密实的郑秀文,被问到与许志安是否复合时即说:“绝对没有这样的事,安仔的事我没有资格评论和批评。
如果他真是拍拖,我会超级、非常、极度祝福他,爱情和情感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他开心跟谁在一起我无所谓。一个男人40岁有情感需要很正常,我和安仔打过电话联络,大家会讲工作和生活近况,不过我没有特别问他感情,如果他有需要自己会讲,不过每年都会传我们复合一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