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杰伦《大灌篮》片场揭秘 体力消耗详解

  在《大灌篮》里,周杰伦是绝对的主角,整个故事都是围绕着他扮演的篮球天才方世杰展开的。那么在拍摄时,戏份最多的周杰伦自然也就成了片场最忙碌的人。下面我们就带您去了解一下周杰伦的一天是怎样过的。


  时间:早上5:00 拍摄内容:“空中飞人”吊钢丝 体力消耗值 35

  早上5点,当很多人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大灌篮》摄制组已经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在片中,周杰伦有很多扮演空中飞人的戏,吊钢丝也就成了他拍戏的主要内容。

  时间:上午9:00 拍摄内容:电影预告片 体力消耗值 58

  此时是上午9点,摄制组又转战到了街头,原来剧组要在这里拍摄一组《大灌篮》的预告片,又要拍摄电影,又要拍摄宣传片,可把周杰伦累坏了。

  拍摄间隙前,周杰伦还要跟粉丝们合影。

  应付完热情的粉丝,周杰伦整好服装,戴上帽子,再和武术指导商量一下动作,一切就绪,拍摄马上开始。

  周杰伦就这样一直被倒挂在篮筐上,看起来着实辛苦。一上午滴水未沾的他,难免感觉不适。

  时间:下午13:00 拍摄内容:与火球队比赛 体力消耗值 82

  下午一点,摄制组开始拍摄周杰伦和刘耕宏带领的火球队比赛的一场戏。虽说一直没有休息,但周杰伦的状态似乎不错,您瞧他一会儿蹦来跳去,一会儿又做起了俯卧撑,一会儿又跑去和对手刘耕宏切磋起来

  甭看此时的周杰伦精力充沛,可是,一系列高强度的戏拍下来后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吊钢丝吊得周杰伦腿都软了

  尽管累成这样,一向严谨的周杰伦还是坚持和导演一起看回放,找不足。再一遍遍的拍摄,直到满意为止。

  时间:晚上20:00 拍摄内容:酒吧打斗 体力消耗值 99

  夜幕降临,当了一天空中飞人的周杰伦终于可以脚踏实地了。不过也轻松不了,因为现在要拍摄的是周杰伦在酒吧与坏人打斗的戏。别看周杰伦在片花里打得酣畅淋漓。但实地拍摄时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走位、试戏,一个也不能少。既要表现出打得很重的感觉,又不能伤到武行的兄弟,周杰伦的尺度要拿捏的特别准,也绝非易事。

  这就是周杰伦拍摄《大灌篮》时普通的一天,从清晨到深夜他一直忙碌着,直到精疲力尽。如此辛苦,为的就是将影片拍好,让观众能欣赏到正宗的中国式灌篮。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