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力撑陈冠希 坚信“艳照”乃移花接木

  日前,陈冠希(Edison)在网上流传出的“艳照”,在娱乐圈引起极大回响,因照片很明显是冲陈冠希与曾跟他传绯闻的女星而来,所以,那些曾跟陈冠希闹绯闻的女星们,如张柏芝、MaggieQ、邓丽欣、Rosanne、蔡依林萧亚轩等不紧恐慌,担心自己会成为下一个目标。


  而邓丽欣、Rosanne也就事件发表回应,邓丽欣表示:“移花接木罢了!我没拍过这种照片,不排除是电脑合成的,很恶心呀!希望人人自律,不要做这种照片。”

  谈到是否会跟友人拍一些自拍照,邓丽欣表示:“跟朋友拍照会脸贴脸,亲一下脸都没问题。”

  因被指“艳照”女主角之女星,均是曾跟陈冠希传过绯闻的女艺人,问曾跟对方传拍拖的邓丽欣是否会担心时,她表示:“传(指绯闻)而已!有什么担心的!”

  陈冠希另一绯闻女友Rosanne,被问到有否跟陈冠希拍过合照,她当即斩钉截铁地表示:“私底下绝对没拍过,就算有都是工作上的。”对于在网上流传的照片,Rosanne惊讶表示:“这么Unlucky(不行)呀!热恋中的男女朋友拍这种亲密照很正常,如果被放上网的话,就真是不好了!总之,我跟他(陈冠希)没拍过拖,亦没拍过这类亲密合照。”问Rosanne以前拍拖是否会拍一些床上亲密照?她表示:“这种问题不会回应的,其实如果是夫妻的话,拍这些照片都不出奇,因为对方不会出卖自己嘛,(你担不担心会有亲密照被人放上网?)如果没有就不需要担心,男女朋友才会拍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邓丽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