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亮点揭秘 张国立将蒋雯丽“牵手”

  春晚其他亮点

  张国立蒋雯丽“牵手”


  电视剧《金婚》去年大受欢迎。今年北京电视台举行的“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中,开展了征集“金婚老人”活动。而在大年初一的春晚上,这些老人将集体亮相。到时候,张国立和蒋雯丽这对特殊的“金婚老人”也将出场主持“金婚庆典”,同时也将携手唱起那首耳熟能详的《牵手》,为他们伴舞的则是满台白发苍苍的金婚老人。
在昨晚的现场,许多金婚老人听到音乐响起后也十分动情,在台上拥抱,记者发现,有的老人已经是满含热泪了。

  姜昆说奥运 冯巩娶媳妇

  在今年北京电视台春晚上,姜昆、冯巩将在大年初一为全国观众带来他们最新的作品。姜昆、戴志诚带来的是奥运题材相声《新春合家欢》。冯巩的小品更叫绝,巩哥今年又要娶媳妇了,婚礼就在春晚现场举行,趁着过年来了个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姜昆 | 蒋雯丽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