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信息时报:《大灌篮》是周杰伦的个人耍酷秀

周杰伦
周杰伦
曾志伟(前)表现抢眼
曾志伟(前)表现抢眼
李立群(左)和王刚都来助阵
李立群(左)和王刚都来助阵



  由朱延平执导的电影《大灌篮》(原名《功夫灌篮》)昨日在广州UME影城进行媒体试映,这部《长江7号》在贺岁档的唯一对手终于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如果说当年的《头文字D》里,周杰伦耍帅还是暗地里进行,那么《大灌篮》则完全是开放式的,目的很明显——几乎一切元素都是为周董耍帅服务的。

  作为《大灌篮》头牌明星,周杰伦的影响力随处可见。不仅众多朋友在他的推荐下粉墨登场,他代言的多种产品信息也巧妙地嵌入其中。

  自己友一览

  吴宗宪变身流浪汉

  影片开头,还在襁褓之中的周杰伦,被吴宗宪扮演的流浪汉发现,最终被引入武术学校开始一段传奇生涯。由曾经的老板宪哥出演领路人角色,难道是呼应吴宗宪把周杰伦领入娱乐圈、最后却把他转“卖”的这段经历?

  刘畊宏从死党变死敌

刘畊宏
刘畊宏

  刘畊宏是周董的死党兼球友,前者大婚时周董还是伴郎。早在《头文字D》就获提携露面的刘畊宏,早前就透露,戏外与周董一直是好友,此次希望一尝与之敌对的滋味。果然他所扮演的火球队队长,一露面就无比嚣张加狠劲十足,相当抢镜。两人所在队伍爆发的冠军争夺战,更是电影里的重头戏。

  南拳妈妈沦为人肉布景

  周董亲手发掘的组合“南拳妈妈”,向来都陪伴在他身旁,继《不能说的秘密》后,此次南拳妈妈又集体上阵,可惜只是当了一回“人肉布景”,基本没有对白,镜头更只是一扫而过。

  豪华“绿叶团”

  除此之外,堪称豪华的绿叶阵容也让人惊叹,值得一提的是,星爷的旧将吴孟达和黄一飞都出现在片中,使得本片“无厘头”味道甚浓。

  方世杰的经纪人:曾志伟

  方世杰的启蒙师父:高雄

  武术学校校长:王刚

  武术学校四大高手:

  吴孟达、梁家仁、黄渤、阎妮

  大学校长:黄一飞

  黑老大毕天豪:李立

  疯狂解说员:黄建翔

  方世杰亲生父亲:曾江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南拳妈妈 | 吴宗宪 | 方世杰 | 李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