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明星携手办京剧演唱会 张铁林扮演林冲忘词(图)

  昨天下午,由国家京剧院等主办的“群英会”京剧慈善演唱会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叶少兰、于魁智、李胜素、雷恪生、鞠萍、余声、张铁林、连奕名、吴琼、李玲玉、王馥荔等戏曲、演艺界明星名家,演唱了拿手的京剧选段。当张铁林和李胜素合唱《野猪林》一折时,由于这位“皇上专业户”的现场表现太过专业,全场叫好声不绝于耳,竟然“吓”得张铁林忘了词。

  “群英会”在赵健华的京胡独奏《夜深沉》中开场,随后李玲玉的《苏三起解》、余声的《四郎探母》、连奕名的《连环套》都显示出非专业演员的“专业”水准。
国家京剧院的黄金搭档于魁智和李胜素,在赶往春节晚会录制现场前,登台献唱了《大登殿》《凤还巢》。在主持人鞠萍的撮合下,“皇上”张铁林临阵与李胜素搭档,对唱《野猪林》选段。“皇上”一开口,满宫满调清澈干脆,谭派韵味醇正甘冽,每一句唱都能引起台下的齐声喝彩。在李胜素的“林娘子”陪衬下,张铁林是越唱越兴奋,竟激动得将“东狱庙谢神灵保佑安全”这句词给忘了,急得直拍脑袋。之后重新来过,这一大段完美的对唱成为演唱会中最精彩的节目。

  活动进行中,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雪涛、著名演员张铁林、连奕名还向中华环保联合会捐赠了各自的书画作品。现场,他们作品拍卖所得的9万9千元,连同北京建工地产捐赠的20万元善款,一并由中华环保联合会用于支持中国城市环境保护事业。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铁林 | 李胜素 | 李玲玉 | 于魁智 | 余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