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今起央视八套重播《闯关东》 火热势头不可小视

  2008年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刚刚在CCTV-1黄金时间落下帷幕,今晚开始,该剧将接棒《战争目光》,在CCTV-8黄金强档开始第二轮播出。

  刚刚下档CCTV-1黄金档,又登上CCTV-8黄金强档,《闯关东》火热势头不可小视。

由李幼斌、萨日娜主

  演的《闯关东》凭借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而博得广大观众的青睐,央视选中其作为2008年开年大戏,旨在博得新年电视剧的头彩,《闯关东》果然不负众望,不仅取得了开门红,前十集收视率高达5.9%,超过2005年的开年戏《汉武大帝》,还为央视吸纳了3.5亿的广告收入,相比《贞观长歌》的1.04亿、《乔家大院》的1.7亿可谓再创新高。央视对《闯关东》的评价是:“总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演员表演精湛,尽可能真实再现闯关东历史事件,是一部难能可贵的好剧。”

  《闯关东》引起观众强烈反响后,央视《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曾在前不久抽出板块介绍该剧,13分钟的《焦点访谈》里,编导、制片人等主创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学者一同解析《闯关东》。编剧高满堂在接受采访时说:“为了创作这个剧本,却没有查阅到一部关于闯关东的资料和书籍,2000万人300年间前赴后继闯关东的史实,竟然是一部口头文学。”此番在CCTV-8黄金强档二轮播出,也是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央视这一部开年大戏,算是选对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