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维塔斯31日抵沪行程确定 要到商场打电动?

  从北京启航,高音一路飙到了深圳、广州……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用其特色高音以及多变时尚的造型征服当地观众。昨天记者获悉,结束了1月30日在成都的演唱会后,维塔斯将于31日抵达上海。目前,这位神秘巨星的上海行程已经基本确定。
除了为其安排夜游浦江、豫园游览等活动外,还有计划带其去新天地打电动游戏。

  据记者了解,2月2日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魅·力2008———VITAS上海演唱会”是其本次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维塔斯本人格外重视,上海方面的接待工作也格外细心。届时,他将入住上海巴黎春天大酒店五星级豪华套间。与北京站接待一样,外方要求维塔斯与保镖同住一个房间,保安配置不会少于10名。为其安排的奔驰500汽车将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在后勤保障方面,上海方面也严格按照维塔斯的要求执行。据悉,演唱会现场要安排三个更衣室。每个房间都有够10人用的四瓶1.5公升无气体矿泉水、茶、咖啡、糖、奶油、水果、中等规模的三明治、肉和鱼。

  维塔斯的此次沪上行,除了演唱会之外,他还将于2月1日下午参加沪上媒体见面会以及新专辑的发布签售会。工作之余自然也少不了沪上的娱乐活动。“在北京时,我们还建议他去新天地打电动游戏,他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据负责接待的相关人士透露,维塔斯最终会选择何种方式、选择何地去放松自己,只能等他到沪后自己决定,目前这一切都还只是一个初步计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