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献礼奥运影片《大灌篮》将上映 周杰伦很自信

  文汇报1月29日讯 献礼奥运的影片《大灌篮》,农历新年正月初一才上映,人称“票房不倒翁”的导演朱延平,昨天已经迫不及待地带着一干得力干将,从上海开始了发行宣传的第一站。


  “这部片子什么元素都有,搞笑、功夫、特技、电脑动画。电影主题还比较温暖,展现的是人性本善。片里的坏人只是小坏,没有大奸大恶的人。”朱延平18年里拍摄了100多部影片,而表现功夫篮球的温情喜剧片《大灌篮》,却是其导演的作品里面最满意的一部。

  据介绍,《大灌篮》总投资1.2亿元,演职人员阵容也是相当强大。动作导演程小东、美术总监奚仲文、摄影赵小丁,演员方面更是包括周杰伦蔡卓妍、陈柏霖、曾志伟吴孟达吴宗宪王刚等大牌明星。而这之中最惹眼的还是周杰伦。

  “周杰伦的表演独一无二、不可思议。”导演朱延平毫不吝惜赞美之辞。老戏骨吴孟达评价说:“周杰伦的表演很真,不像我们这些老演员会有模式感。”

  周杰伦倒是很谦虚,说自己唯一自信的地方只有音乐而已,因此,对片中最满意的部分就是与他专门为电影创作的主题曲相结合的一段打戏。至于以后还想拍什么样的影片,周杰伦的回答依然离不开音乐:“古装打斗配上嘻哈音乐,我想应该会很特别。”

  《大灌篮》与《长江7号》上演仅隔一周,两部影片的比较自然还是少不了的话题。对此,吴孟达打起了太极拳:“姓周的演得都精彩。”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吴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