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华商报:那些上春晚的腕儿(组图)

王宝强憨厚亮相

小品《开锁》剧照

  1月27日晚,央视春晚第二次带观众彩排,与第一次彩排相比,语言类节目变化最多,“瘦身”、“换人”、“改台词”全过了一遍。大腕们也被“整”得一愣一愣的。

  王宝强:变成“大牌”了

  作为一个新人,王宝强除了和冯巩、阎学晶合作小品《公交协奏曲》外,还作为来京务工人员代表接受白岩松的采访,此后再与重庆农民工演唱团合唱《农民工之歌》。露三次脸可算是春晚的“最高待遇”了。前日彩排时,小品《公交协奏曲》和《农民工之歌》都应在第120分钟左右出场,但由于王宝强无法准时到场,两节目都被临时调整到了最后。
与王宝强同台的重庆农民工下午2点就赶到现场,冯巩和阎学晶则于下午3点多开始候场,结果等到6点多才终于等来王宝强。而王宝强迟到,是因为前一晚10点半还在上海录制《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而天气原因使飞机晚点,没能准时赶回北京。

  李琦:《红包》又悬了

  在央视一号演播厅外有个位于二楼的咖啡厅,记者在那里看到赵亮、李琦、邵峰、虞梦四人一下午都在那里对台词,原来,他们的小品《红包》在改了20余稿之后,又进行了一次较大的改动。修改之后,现场效果明显好了不少,笑声和掌声都比第一次彩排多了,但目前还有11个语言类节目,据称得再砍一两个,之前《收废品》最不被看好,但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加入后,最危险的变成了《红包》。

  黄宏:口误成笑话了

  缺席首次彩排的黄宏前日归队,上台表演《开锁》,结果口误高达5次,有一次居然把“顾客是上帝”说成了“上帝是顾客”,成为这个节目表演过程中观众笑得最大声的一次,面对这样意外的“包袱”效应,不知道黄宏心里是什么滋味。

  郭达:小品修改18稿

  前日下午,记者逮到了刚彩排完的郭达。他透露,他和蔡明、王平的小品《为什么》目前已改了18稿,每次都改得面目全非。不过目前的效果很不错,彩排现场,蔡明的“爸爸”、郭达的“我老年痴呆了”等台词都引来了爆笑。尽管春晚很多演员都在严防记者,但当郭达得知记者的身份时,却故意提高嗓门笑道:“好好宣传啊,一定要化腐朽为神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达 | 王宝强 | 黄宏 | 蔡明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