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苦情王子”李宗翰:话剧更过瘾(图)

李宗翰 本报记者 王警 摄

  李宗翰被称为内地的“苦情王子”。1月26日,李宗翰出席了由陕西省慈善协会和华商报社主办的2007陕西慈善榜颁奖典礼。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李宗翰在天津刚参加完“都市爱心行”活动,和众明星一起去看望了在天津读书的贫困藏族学生,接着就来西安参与慈善拍卖活动。在慈善晚会上,李宗翰当选为慈善魅力男人。谈及此次西安行的感受,他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担负着回馈社会、帮助他人的责任,有机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将公益事业进行下去。


  李宗翰此前拍摄了许多苦情戏,包括《徽娘宛心》、《绣娘兰馨》、《梧桐雨》等等,他被评价为内地电视剧演员中的“民国第一小生”。对于这个“头衔”,李宗翰并不认同,“可能我演过一个角色很成功,导演就觉得我很适合这类角色吧!”农历新年后,李宗翰将接拍杨佩佩的年度大戏《春去春又回》。而目前,李宗翰最重要的工作是在话剧《红与黑》中扮演于连,到全国巡演。

  据悉,这部话剧将于今年4月在西安上演。表演专业毕业的李宗翰非常喜爱演话剧,“其实,在话剧舞台上有很多时候是演自己,你的肢体,你的语言变成你个人情感的抒发或者说是释放。在谢幕的那一刻,有很多观众真心为你去鼓掌,真心地为你去高兴。虽然话剧的收入微薄,和拍摄电视剧没法比,但我觉得,演话剧比拍任何一部影视剧都要过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