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董卿春晚又当主持又演小品 观众赞有新鲜感(图)

  “老公!”一句又娇又嗲的称呼,引出了董卿在小品《开锁》中的亮相。在昨天央视举行的春晚第二次彩排中,董卿的“另一面”为观众津津乐道。

  继周涛、崔永元之后,董卿成为又一位在春晚中客串小品的主持人。她在小品《开锁》中扮演黄宏的新婚妻子,但角色性格却与她素来优雅持重的形象南辕北辙。

  除了称呼“老公”时的娇媚感,这位“妻子”总体上属于泼辣型。家里的大小事基本由她做主,结婚证、出生证、身份证等一系列用于身份证明的东西,就是被她不由分说地锁进箱子里,也正是由此引出了这幕喜剧。


  昨天现场观众看后表示,董卿还真演出了那么一股子辣味。例如她刚在小品中亮相不久,就用一句“开锁不会找开锁公司啊!你傻啊!”就把“老公”黄宏噎得够戗。

  不过也有观众认为,对董卿演技的认可是出于某种新鲜感。现场观众、在外企上班的刘小姐表示,主持人表演是种噱头,本身没有多少演技可言。

  尽管如此,这一小品也成了昨晚最受观众欢迎的节目。黄宏、巩汉林、林永健三位搭档默契的演员,包袱丢得十分频繁,每隔两三分钟观众就能大笑一次。

  据春晚知情人透露,早在该小品的剧本创作之初,黄宏就找到了董卿搭档,董卿二话没说就爽快地答应了。但由于董卿身肩主持人非常繁忙,小品依然有欠磨合。

  小品梗概

  黄宏的身份证、房证、结婚证都锁在箱子里,但钥匙却找不到了,只好找来开锁公司的林永健来开锁。

  而林却要求黄宏拿出证据来证明他就是户主,但证件却锁在箱子里,黄宏拿出和妻子董卿的结婚照证明,林认为“现在照片都可以作假”。

  黄宏叫来物业负责人巩汉林证明身份,巩也提出要以证件证明,黄宏以常和老婆进出公寓与巩打招呼为由作证明,巩则表示,“常在一起住的不一定是夫妻。”

  小品寓意现在社会“锁”住的不仅是箱子,还有人与人之间交流的真心。

  相关消息

  “小沈阳”回归春晚舞台

  在一彩中出现的小品《收废品》虽然效果不佳,但昨天依旧在二彩中亮相。只不过,刘亚津扮演的卖书人角色被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替代。“小沈阳”把原本刘亚津的北京腔改为了东北腔,依旧保持自己娘娘腔的特色,加了不少笑料。

  之前,“小沈阳”的节目《我想当明星》效果不错,但因内容和春晚不符最后被毙。这次对于他来说,可谓是起死回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巩汉林 | 刘亚津 | 林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