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选老公不要华仔陈坤(图)

李冰冰
李冰冰

  凭《云水谣》成为华表奖影后,与成龙、李连杰合作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天价成为国际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冰冰是2007年内地女星中绝对的“花魁”。27日晚,出现在西安,28日上午驱车前往蒲城,出席代言品牌捐助的“蒲城扶贫眼科中心”开幕活动,李冰冰在紧张的日程中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慈善谈新作之外,宣称2008要进攻音乐圈的她,还表示正在等待爱情的降临,至于“另一半”的标准,刘德华、陈坤都“不够格”。

  真挚扶贫我得到的都是老百姓给的

  此番放下工作到陕西蒲城参加慈善活动,李冰冰表现得很投入:“身为一个演员,一个明星,这些都是老百姓给我的,慈善对我来说将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她认为慈善不是走秀,而是身体力行,是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当她为贫穷家庭无法看病而感动落泪时,还不禁想起自己的童年,“我也是县城里长大的女孩,一步步走过来,到了今天这样一个位置,在这些年的经历中,我有了自己的人生观和对生命的态度。看到这里的困难家庭,就会想起自己的家庭。当年妈妈做心脏手术,因为手头拮据凑不到钱,借了很多钱,当初刚工作时就想着要赚钱为妈妈治病。”此时的李冰冰,坦诚而真挚。

  不畏伤痛现在可以演好任何角色

  “勤勉女王”李冰冰最近的工作是为《功夫之王》再次配音,“里面有一些杂音,不得不再配一遍,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我又得到机会,现在的英文口语比拍电影时更进一步。”《功夫之王》将于今年4月上映,她的角色是身手不凡的白发魔女,算是武功最强的角色之一,成龙和李连杰必须联手才能跟她过招。

  采访中,虽然是正襟危坐,但过一会儿,李冰冰就要换一个坐姿,原来,她有严重的腰肌劳损,颈椎也不能承受太大压力,这是因为2001年拍摄《少年张三丰》时,穿单衣立在河边,任工作人员从河里抽水浇了7个小时落下的病根。而在拍摄《功夫之王》时,虽不是武打演员,她却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吊威亚,又几乎场场有打戏,一次和武行配合失误,嘴上挨了重重一脚。对于有人猜测她如此拼命是因为想趁机“打进”好莱坞,李冰冰却说:“很多事情并非心想事成,要看机缘巧合,我想以最保守的态度面对未来。”但这却并非对李冰冰演技最有挑战的影片。

  李冰冰认为,眼下正在上映的《蝴蝶飞》才是她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经历,“这部戏是对我心理素质的考验,让我成熟了很多。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很痛苦、很挣扎,是对我磨练演技最重要的一次经历,我想这部戏之后,我可以演好任何一部戏中任何一个角色。”

  渴望爱情刘德华和陈坤不够标准

  围绕李冰冰的感情生活也有许多传闻,而且一直让人雾里看花。李冰冰的回应是:“我觉得挺渴望爱情的,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听我说说话,哪怕他真的帮不上什么忙,只是听你说今天工作累了,然后安慰几句。最简单的才是生活,能要求对方干点什么轰轰烈烈的事?他把这个世界都给你是不可能的,一句话已经足够温暖一切了。”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李冰冰也开出条件,比如:“有安全感、很善良、有包容心、孝顺家人。”但她说合作过的刘德华和陈坤都不是她想要的那种男人,因为刘德华太辛苦,生命的全部都给了事业,“我肯定不会找一个像他这样的人。”她坦言很欣赏陈坤,“我一直都很喜欢他,无论是从外形、长相,还是生活中,他非常善良。”但她不会选择像陈坤这样的人做老公,因为——“人家长得太帅了,咱们也看不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