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获女友越洋支持 准岳父称相信其为人

  网上流传怀疑被移花接木的陈冠希(Edison)与两位过气绯闻女友钟欣桐及陈文媛的艳照,震撼娱乐圈。正当人人担心Edison现任女友杨永晴(Vincy)呷醋时,身在美国的她却对Edison投以绝对信任的一票,越洋派定心丸。

Vincy对男友陈冠希投以百分百信心
Vincy对男友陈冠希投以百分百信心

  Vincy目前身在美国波士顿求学,对于这宗热辣辣的新闻,她原来毫不知情,她昨日从睡梦中醒来响应﹕“我真的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无论这件事是真还是假,只要是以前的、过去的,我一定不会介意,现在来讲我绝对信任和支持Edison。”得如此体贴及大方的女友,相信Edison亦放下心头大石。

  获“未来外父信任”

  而Edison的“未来外父”杨超成昨接受记者访问时坦言﹕“我个人相信Edison,他应该不会拍这种照片,而他同我女儿都不会乱伦。他一直以来都很斯斯文文。”可见Edison仍然未被“扣分”,杨家上下对他的印象甚佳。

  Edison昨日在网上流传的“艳照”,在娱圈亦引来极大回响,因照片很明显是冲陈冠希与曾跟他传绯闻之女星而来,所以,亦引起娱圈一阵恐慌,担心其它曾跟陈冠希闹绯闻的女星们,如张柏芝、MaggieQ、邓丽欣、Rosanne、蔡依林萧亚轩等会否成为下一个目标!

邓丽欣也曾与陈冠希传出绯闻
邓丽欣也曾与陈冠希传出绯闻

  而邓丽欣、Rosanne亦就事件有所响应,邓丽欣表示:“移花接木!好多艺人都试过,我没照过这种相片,不排除这张相是计算机合成!希望人人自律,不要这样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邓丽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