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章子怡八年后再上央视春晚(图)

章子怡2000年首次上春晚。

  今日(29日)央视春晚将进行第三次联排。昨日有消息称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将第二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为全国人民献歌。记者从春晚剧组知情人士处获悉,章子怡要等春晚最后一次录制联排的时候才会出现,相比春晚大腕赵本山在第四次联排的时候正式亮相,国际影星章子怡的派头果然更大。

  八年前春晚开场独唱

  昨日记者致电春晚剧组工作人员,问及章子怡是否真的会在春晚上出现,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肯定。
据悉,这是章子怡第二次上春晚。章子怡曾在2000年第一次上春节晚会,她当年演的是开场节目,独唱《把春天迎进门》,载歌载舞。工作人员表示:“但凡是上春晚的歌手都

  知道,每次演出开场和压台节目是大腕相争的重要位置。当年章子怡上春晚时,只主演了《我的父亲母亲》和《卧虎藏龙》,算是新人,但就担当了开场节目的独唱,其分量可想而知。当年和她一起上春晚的还有蒋雯丽、赵薇等影视明星,都只是在联唱的环节中一闪而过。”

  献歌反串还是主持?

  2008年春晚章子怡到底出演什么节目?知情人士告知大致有三个方案。一是演唱京剧反串,这来自于她为出演电影《梅兰芳》练就的功底,她可能先带妆录备播带,直播那天坐到台下亮相,真人和戏装强烈反差;二是参与体育明星亮相的奥运主题节目,与姚明搭档;三是主持盲人歌手杨光的节目,杨光铁定是2008春晚的催泪弹。但在记者截稿时,有消息说章子怡会在春晚上唱歌,具体曲目还未定。

  比赵本山更大牌

  作为春晚的收视保障,赵本山在剧组享有特权,从春晚初审到现在的两次联排,老赵一次都没有亮相。春晚的工作人员表示,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的剧本已经创作完毕,进入了彩排阶段,预计在春晚第四次联排的时候就会亮相。而章子怡却要等到春晚录制备播带的时候才会登场,和港台演员一起表演,作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果然比赵本山更大牌。

  链接

  毕福剑不守规矩被撤

  据春晚工作人员透露,今天的第三次联排,主持人阵容由原先的8人压缩到7人,首次上春晚负责串联主持的毕福剑被“拿掉”。由于春晚是现场直播,每个节目的时间都要严格恪守,毕福剑被撤下主要是因为他在第一次彩排中随意增改串联词、不按规定走位——多走了三个台阶。记者还获悉,香港歌星陈奕迅的《爱情转移》被枪毙后,经春晚剧组协商,陈奕迅有可能被安排到歌唱奥运环节中,与梁咏琪毛宁等合唱《同一个梦想》。此外,梁咏琪还将与黄圣依合唱《天天向上》。(记者骆俊澎)

  湖南春晚因大雪取消

  记者昨日获悉,因湖南省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50年罕见的冰冻灾害天气,受大雪影响交通严重受阻,演出嘉宾无法按时抵达长沙,湖南卫视决定取消原定于1月31日现场直播的小年夜(腊月二十四)春节联欢晚会。而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张华立昨日也在个人博客上透露,湖南春晚已投入数百万元,因冰雪灾害被迫取消非常遗憾。张华立还透露:“元宵节喜乐会也有可能顺势改作赈灾晚会。”

  受突如其来的这场冰雪灾害影响,湖南卫视方面昨日表示,一直在精心策划的1月31日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因为演职人员和嘉宾无法正常抵达湖南的而取消。“冰灾殃及电视制作,这是前所未有的。”昨日下午,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张华立在其个人博客上对湖南春晚因天气原因“流产”而表示遗憾,“艺人来不了,省内又要忙于抗冰救灾,上午湖南卫视决定取消今年的春晚。”张华立还透露,湖南卫视方面已经在这台晚会上投入了数百万元,取消非常可惜。

  据悉,湖南卫视方面表示,虽然取消了“春晚”,但还是会妥善安排部分重要节目,保留至正月十五在主题为《春满人间》的元宵晚会上与观众见面。记者了解到,保留的节目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不过昨日记者致电周笔畅的经纪人廖先生,他告诉记者,周笔畅虽然无法回湘给家乡观众拜年,但有可能改任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演出嘉宾,他还表示周笔畅目前身在北京,却密切关注家乡灾情,“笔笔的父母虽然在深圳,但还有不少亲戚在长沙。听闻湖南遭遇冰灾,笔笔一直很担心,这几天还给亲戚们打电话探平安。如果湖南有关于赈灾的慈善晚会,周笔畅很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一定会尽力回乡助威。”而一早被湖南春晚节目组盯住的湘籍演员周一围,以及其同门师弟张峻宁、黄明等“岩男郎”原定于在湖南卫视的春晚上首次集体亮相,并高歌一曲。虽然晚会取消了,但是周一围、张峻宁、黄明表示会改在元宵佳节再聚湖南。昨日周一围表示:“我安心在湖南老家过完年再参加家乡的元宵晚会吧。”张峻宁和黄明则表示,春晚取消并不会影响他们下面的行程,且有更充裕的时间准备节目,他们期待元宵节的湖南之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赵本山 | 毕福剑 | 陈奕迅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