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媒体评论

华商晨报:周星驰周杰伦周润发 三周PK

  《大灌篮》贺岁档遭遇《长江7号》、周杰伦将在大银幕上PK周星驰,而周润发巩俐的新片也将在春节后开拍,一时,“周家将”风光无限。

  大银幕上周杰伦PK周星驰

  据《新闻午报》报道,周杰伦《大灌篮》将在大银幕上PK周星驰《长江7号》这个话题,在上周五《长江7号》的发布会上就已经成为最敏感的话题,当时周星驰表示自己不太清楚还有《大灌篮》这部电影。


  27日下午,《大灌篮》导演朱延平率主演周杰伦、曾志伟吴孟达等到上海宣传新片,对于两片PK的话题,几位主创并不回避。

  把篮球和功夫结合在一起的《大灌篮》,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把足球和功夫结合在一起的《功夫足球》。周杰伦对这一话题似乎早有准备,满不在乎地说:“《大灌篮》除了功夫和篮球之外,情感也是很重要的部分,例如我和曾志伟扮演的角色之间的戏,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就会明白了。”

  曾志伟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没想到《大灌篮》会和《长江七号》撞到一起:“不管怎样,大片在好的节日交锋是好事,可以带动大家进影院。”

  而周星驰的老搭档吴孟达则说:“星仔的表演有些夸大,也是老手,他希望自己不停地有所改变,而杰伦演戏是新手,总之在我看来姓周的演的电影都好看,都会赢,还有周润发。”

  周润发重回上海滩做“大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由巩俐与周润发主演的《上海》春节后即将在上海开拍。

  在这部以二战中的上海为背景的电影中,巩俐将饰风靡上海滩的夜总会红牌歌女,而周润发则是包养她的黑帮老大。但在美国记者约翰·库萨克出现后,巩俐却找到了真爱,毅然离开周润发,由爱生恨的周润发于是动用全部黑帮力量展开报复。

  周润发多年前在《上海滩》中曾饰大哥,那是个风流倜傥、有情有义的角色,当时不知迷倒多少观众。这回在《上海》里虽饰演的也是上海滩的大哥,但骨子里可是真的大坏蛋,风格与当年港剧中的人物完全不同,发哥肯接演这个“男二号”的反派角色,着实让不少圈内人颇为吃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周星驰 | 巩俐 | 周杰伦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