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章子怡上春晚说法不一 总策划辟谣总导演默认

  央视春晚在经过第二次联排后,爆出了一个震撼性的传言——章子怡会来春晚。不过记者得到了春晚剧组确认的答复,这是假的。

  27日的第二次联排后,导演组照例开会总结,联排中最大的问题还是语言类节目,有两个节目处在被毙的边缘。
不过由于《收废品》换了新鲜血液,小沈阳27日上阵,还没有达到好的状态,《收废品》这个最有可能被毙掉的节目会获得再次接受考查的机会,同时连带的《红包》也会留到今日第三次的联排中接受考查。

  而缺席前两次联排的赵本山,今日仍将继续缺席。据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宋丹丹会在第四次联排中首次亮相。高大宽还透露小沈阳目前正在和魏积安、范明紧张磨合剧本,同时也会为小品加进新的笑料,而小沈阳昨日也找到师傅赵本山请教,赵本山也给徒弟提了很多建议,“本山对小沈阳很有信心,他会演好的。”高大宽说。

  同时,昨天有媒体爆出章子怡要上春晚的消息。早在春晚第一次联排的节目单上,就没有章子怡的位置,依理来说,若是章子怡上春晚演节目,即便前几次不来联排,节目单上也应该体现出来,就像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的名字早早就出现在节目单上一样。而且据记者向《梅兰芳》剧组负责人了解,章子怡自《梅兰芳》杀青后就去了美国,应该会在美国过新年。章子怡怎么可能来春晚?

  记者随后就此事询问了央视春晚的总策划秦新民,他一听到记者问章子怡是不是来春晚,就态度坚决地否认:“这个消息是假的,章子怡来春晚?我们都不知道,完全是胡扯!”同时,秦新民还对记者说:“你们赶紧给辟辟谣吧,现在编新闻的太多了!”

  不过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却是另一番说辞。据可靠消息,陈临春在开会时对工作人员称章子怡会来春晚,她的亮相时间是2日。具体做什么则不肯透露。看来章子怡来不来春晚现在已经成了本届春晚的最大悬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赵本山 | 梅兰芳 | 陈临春 | 秦新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