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黄晓娟:上春晚跟潘长江最默契 身高反差是笑料

  参与节目:《军嫂上岛》

  黄晓娟有近20年的春晚经历,算起来也是春晚常客了。这次的《军嫂上岛》很动情,两次联排效果都不错,不过,黄晓娟说还要继续加油。

  华商晨报:《军嫂上岛》反应挺好的,你自己觉得满意吗?

  黄晓娟:感觉还挺好的,第一次联排后,导演组找我们谈话,还夸奖了我们的节目,我们挺高兴的,觉得这么长时间没有白辛苦。
但我们还是想更好一些,继续加油。

  华商晨报:和《军嫂上岛》的几位演员处得都不错吧?

  黄晓娟:当然是了,我们几个就像姐妹一样,就是排练这个小品,大家都会参与意见,也会真心地给对方提出不足,都是想这个节目更好看,大家的目标是一样的。平时也聊别的事,处得特别好。

  华商晨报:这次的男搭档是孙涛,算一算这些年你有过很多男搭档,觉得和谁最有默契?

  黄晓娟:其实既然做了搭档了,就都很有默契,赵本山、潘长江、魏积安、郭冬临,我们都合作过,也都合作得不错,这次的孙涛也特别好,他很会演小品,是这个小品的亮点。非要说和谁最默契,我觉得是潘长江吧,我觉得我们身高的反差就是个笑料。

  华商晨报:那这么多年,你最满意的作品是什么呢?

  黄晓娟:《军嫂上岛》我很满意,这些小品我都用心去演了,我对自己还都挺满意的。这么多小品里面,我自己最喜欢的是和本山合作的《我想有个家》,当时排练很投入,没有任何的干扰,而且那个人物的性格和我自己也很符合,我就适合演贤妻良母型的人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孙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