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雪灾叫停湖南台春晚

  昨日记者获悉,原定于1月31日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因雪灾而取消。据悉,长沙黄花机场自24日开始关闭,截至记者发稿仍未开放,铁路、陆路交通也呈瘫痪状态,导致大批演职人员无法到达长沙。湖南卫视正筹划将该晚会全盘移植到元宵喜乐会中。


  08年开年,全国范围内遭遇了大范围强降雪天气,其中,湖南降雪量特别大,导致长沙交通几近瘫痪。“雪灾殃及电视制作,这是前所未有的。”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张华立发出感叹。湖南电视台一位发言人告诉记者:“从24日起,长沙黄花机场就关闭了。”目前长沙的高速公路和铁路也处于瘫痪状态,所以参加湖南台春晚的外地演员基本不可能在演出前到达长沙,湖南卫视只得无奈做出了取消春晚的决定。取消该晚会后,湖南台目前暂定用电视剧来填充原晚会播出时间。而原来晚会中的节目,湖南台准备搬到元宵喜乐会中去,“如果演员们的档期没问题,最好是把整台晚会都搬过去。”

  记者昨日联系了部分原定要参加演出的艺人。周笔畅经纪人廖先生告诉记者,周笔畅虽然无法回湘给家乡观众拜年,但有可能改任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演出嘉宾,给观众拜晚年。周一围(博客)、张峻宁、黄明三位“岩男郎”组成的“岩太子”组合原本将首次公开亮相,并会高歌一曲,但接到消息后,周一围表示:“那我就安心在老家过完年,再参加家乡的元宵晚会吧。”至于主力军“超女”、“快男”们,目前有不少因为各种节目滞留在长沙,所以湖南广电也组织他们投入到了送温暖的活动中。

  链接上海各档春节节目顺利录制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记者昨天从电视台了解到,由于都是在棚内,大雪天对于目前正在紧张录制的上海的几台春节节目未构成影响,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星因为航班延误影响录制。上周日,《相约星期六》十周年特别节目嘉宾许茹云和赵咏华航班延误了2个小时,但最终还是顺利录完。此外,作为春节最重头的一档晚会《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目前也在正常录制中,昨晚录的是严顺开和郭冬临的小品节目,工作人员表示:“我们邀请的明星都按时抵达了,一切都很顺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