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跃进、机器猫 票房榜“冒头”

  《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海报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通讯员洪玮、谢世明)上周由于无太多新片上映,所以票房表现也较为平淡,长线影片《集结号》依然位于榜首。不过这种好光景估计不会太长,本周将上映的周星驰的新作《长江7号》,也许会让票房大大地火上一把,从而把《集结号》拉下马。


  上周,“黑马”《错爱》的票房继续上升,达到328万元,而《我叫刘跃进》与《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也纷纷“冒头”,特别是《大雄的奇幻大冒险》,乘着寒假档期大打“学生牌”,在寒冷的天气里狠狠“火”了一把。而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依然不温不火,票房只收得几十万元,这也与该片只在数字厅上映有关。

  《长江7号》前日在广州举行了首映礼,飞扬影城400人的大厅挤得水泄不通,影片要等到1月30日才能正式上映,但目前预售票情况相当火爆。如无意外,《长江7号》将是今年新春档期的票房霸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