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晶:华语片投资不应超过一千万美元

  香港导演王晶昨日在西安做活动时,对当下的中国式大片发表了看法,他说在看完冯小刚的《集结号》后,立即打电话给冯导表示祝贺,认为这是冯小刚从影以来拍得最好的影片。不过,对于中国式大片的投资他却认为,“华语片投资不应该超过一千万美元,再大的投入就很难收回了。
我很不喜欢片子都夸自己的大,花了多少钱什么的,有本事你就告诉大家,说你赚了好多钱才厉害。所谓花了多少钱没意义,你给我10个亿,我也用得完。”

  对于好莱坞集中翻拍港片,王晶表示,好莱坞也是乱买剧本,买下成千上万的再扔到柜子里,“目前,好莱坞只把《无间道》和《见鬼》真正搞定了,其它的剧本都在柜子里。有些本子老外觉得好,华人看了不一定认为好,我现在就有两个剧本被好莱坞买去,一直没动,包括《黑白森林》。”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