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闺中密友透露瞿颖张亚东打算成家 互称老公老婆

  日前,瞿颖闺中密友、歌手辛欣在自己的博客中报料称瞿颖和男友张亚东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随后记者联系张亚东本人,但他始终不愿意正面回应,但其经纪人表示:两人恋情已上升到夫妻感情,老公老婆是两人生活中经常用的称呼。


  日前,瞿颖闺中密友辛欣在其博客上一吐两人幸福生活:“瞿颖和张亚东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但具体时间还没有定下来。现在这一次恋爱是瞿颖一生当中觉得最幸福的一次。”

  与前妻生的儿子,一直是张亚东的骄傲,在深圳学习钢琴的15岁儿子真的会接受父亲重新组建的家庭?经纪人透露:“他儿子什么都不管,每次从深圳回来,他们三个人只要有时间就会聚一聚,一起吃个饭,亚东他儿子对瞿颖的印象也不错,关系相处得非常融洽。更何况他们俩平日里就老公老婆叫着,小日子过得挺好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张亚东 | 辛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