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快乐中国年 > 2008快乐中国年——最新动态

湖南卫视春晚因冰雪天气取消 周笔畅无奈拜晚年

  湖南卫视春晚取消了!记者昨日获悉,因湖南省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50年罕见的冰冻灾害天气,交通严重受阻,原本受邀的演出嘉宾无法按时抵达长沙,湖南卫视作出紧急决定,取消原定现场直播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部分节目将延后到元宵晚会中与观众见面,而周笔畅、张峻宁等受邀明星也只能给观众拜晚年了。



  大雪殃及电视制作

  受突如其来的这场冰雪灾害影响,湖南卫视方面昨日表示,一直在精心策划的小年夜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由于演职人员和嘉宾无法正常抵达湖南而被迫取消,节目组感到十分沮丧,辛苦筹备了这么久的一台晚会,最后却因为突如其来的天灾而泡汤了。湖南卫视宣传周玉娥告诉记者,冰雪灾害使湖南部分基础设施遭受严重毁损,湖南政府和百姓都投身到了抗灾救灾中去。而由于交通受到的严重困阻,受邀参加湖南春晚的明星们无法及时赶到参加彩排和直播,所以,湖南卫视只能被迫取消了春晚。记者昨天发现,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张华立也在其个人博客中对湖南春晚取消表示遗憾,“冰灾殃及电视制作,这是前所未有的。即将举行的湖南春晚因冰雪灾害"流产",大家都无心闹春晚,湖南卫视今天上午临时决定取消今年的春晚。”对于这台投入数百万元的晚会被取消,导演龙丹妮也感到非常惋惜,她并透露,取消春晚的同时,湖南金鹰卡通“春节团拜会”以及明晚的快乐购“快乐尾牙饕餮08”等文艺活动都一律被取消了,而“湖南元宵节喜乐会”也可能改为赈灾晚会。

  荧屏拜年拖到元宵

  大雪除了让电视台的节目意外“流产”,也一定程度阻挡了明星们的财路。每到过年过节,无疑都是明星们“捞钱”的好时机。然而,今年全国各地区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冰雪天气的影响,出行的交通工具成问题,明星也无法辗转各地走穴淘金了。不过,记者昨天从湖南卫视方面获悉,它们将妥善安排部分重要节目,争取在正月十五元宵晚会《春满人间》中与观众见面。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得知,保留节目目前还没完全确定,但昨日致电周笔畅经纪人廖先生,他证实已经接到湖南春晚取消的消息,并告诉记者,周笔畅虽然无法及时去湘,但会尽量参加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给观众拜个晚年。另外,由周一围(博客)、张峻宁、黄明等“岩太子”参演的歌舞等节目也将延后至元宵节亮相。

  链接

  在沪剧组受大雪影响

  《约翰·拉贝》:停拍两小时,大雪封“机”

  记者拨通了《约翰·拉贝》剧组的朱小姐,电话那头朱小姐的口气有些急促,她说:“早上的那场大雪将昨天的工作计划都打乱了,原本我们是准备拍摄一场早上的戏,没有下雪的环节,但很不巧的是偏偏这个时候下起了冰雹。”不过,剧组应对这样的鬼天气也自有一套办法,朱小姐告诉记者,为了积极应对接下来两天持续降雪的困境,导演组开了紧急会议,还由专人组织协调突发事务,防寒保暖、演员调配等。

  《梅兰芳》:当务之急,购衣防寒

  大雪让《梅兰芳》剧组“大乱阵脚”,平时接送临时演员的班车因为路面湿滑而遭遇严重的交通堵塞,延误了拍摄时间一个多小时。另外,为防止演员和工作人员受寒,剧组还购置了20多件羽绒服,由于剧中主要演员都来自南方,对突发的严寒天气一时无法适应。除却人员上的问题,让制片人头疼的硬件问题还要算拍摄设备的损耗。制片人告诉记者,现在剧组上下已经严阵以待,用防水幕布等来保护手中的器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拉贝 | 约翰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